不支持Flash

评论:我和摩登天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9:34  新浪娱乐

  尽管97年,我就知道摩登天空了。但是,正值反叛时期的我对摩登天空的小情调音乐却不以为意。后来,在买到了当时一直追捧的“苍蝇”乐队的唱片后才发现,他们的签约公司竟然也是摩登天空。出于对“苍蝇”的喜爱,便开始关注起摩登天空了。

  已经记不得是那天了,我之前寄出的乐迷回执卡居然有了回信。在我生日那天,摩登天空给我寄来了一张“新裤子”乐队的唱片《新裤子》。不由的心里小小的兴奋了一把。拆开封套,就把磁带放进了随身听里。虽然之前对他们也略知一二,但是认真的听了这张唱片后,“新裤子”还是打动了我,并且摩登天空的细心,也令我着实感动。

  在后来的岁月里,我开始更加关心摩登天空的动向,而唱片也是收集了一大堆。随着对摩登天空的了解和关注。我发现摩登已经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几乎每周都要登录他们的网站看看自己喜欢的乐队的新闻,或者从网站上寻觅一些乐队的演出什么的。而且,最有意思的是我发现许多自己看好的乐队,最后都纷纷签了摩登。

  不知道当年那位寄给我唱片的人是不是还在摩登了,但是,在这里真是要由衷的感谢他一下,正是因为他,才促成了我和摩登天空的这段缘分吧。

  文/小强 翻译 25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