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发片计划泡汤 只因老板制作人吵架闹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备受关注的黄圣依首张个人专辑按计划将于今年五月份问世,由于这是黄圣依与周星驰解约后投奔新东家的首个作品,各方无比关注,黄圣依目前更全身心投入到音乐之中。但昨日记者从北京某音乐人口中得知,黄圣依唱片公司“心情音乐”的老板那辛与黄圣依唱片制作人、香港著名音乐人陈少琪动怒,双方陷入僵局,导致目前唱片工作完全停止,五月份发片计划更随之泡汤。

  据这位音乐人透露,那辛与陈少琪是在北京东区一录音棚里大吵起来的,由于里面还有很多配器乐手正在录音,那辛更让他们都停下,说“到此为止”。陈少琪也大怒地吼道:“我的歌都不给她唱了”。具体是什么原因让两人吵架这位音乐人也不得而知,他只是表示,二人刚开始只是在外面谈话,再后来声音越来越大,最后大吵起来。他还说,目前黄圣依唱片有很多尾声工作都没有做,老板和制作人都没有再开工的意思,如果按照这个时间计算的话,黄圣依唱片完全没有可能在5月份问世,除非奇迹出现。

  昨日记者致电那辛,她听到记者表述后,追问谁说的,“你别瞎写哦。”然后就挂断了电话。而黄圣依的助理表示,从没有听说这样的事情,“圣依的唱片全做完了,5月份一定发”,可记者问唱片叫什么名字时,他又说不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