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首张专辑停工 传公司老板与制作人闹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0:1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话题女王黄圣依的首张个人专辑原计划将于今年5月份问世,这是黄圣依与周星驰解约后投奔新东家的首个作品。但日前北京某音乐人透露,黄圣依唱片公司心情音乐老板那辛与黄圣依唱片制作人、香港著名音乐人陈少琪动怒,双方陷入僵局,导致目前唱片工作完全停止,5月份发片计划泡汤。

  据这位音乐人透露,那辛与陈少琪是在北京东区一录音棚里大吵起来的,由于里面还有很多配器乐手正在录音,那辛更让他们都停下,说“我到此为止”。陈少琪也大怒道“我的歌都不给她唱了”。据悉,目前黄圣依唱片有很多尾声工作都没有做,老板和制作人都没有再开工的意思,如果按照这个时间计算的话,黄圣依唱片完全没有可能5月份问世,除非奇迹出现。

  日前有媒体致电那辛,那辛只说了一句“你别瞎写哦”然后就挂断了电话。而黄圣依的助理表示,从没有听说这样的事情,“圣依的唱片全做完了,5月份一定发”。

  (星刀)

  图:

  黄圣依的话题真是没完没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