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发新片 朱雨辰等“青春兄弟”送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1:41  新浪娱乐
佟大为发新片朱雨辰等“青春兄弟”送祝福(图)

冯鹏祝福好友佟大为

佟大为发新片朱雨辰等“青春兄弟”送祝福(图)

朱雨辰

  新浪娱乐讯 日前,橙天当红小生佟大为(blog)的首张唱片发行,受到了橙天同门兄弟姐妹的齐贺,而同为橙天娱乐旗下艺人的朱雨辰、冯鹏也赶来为师兄佟大为送祝福。

  由于佟大为与冯鹏、朱雨辰共同主演了国内首部胶片拍摄的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原名为《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因而被戏称为“青春三兄弟”。除了在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中,三人有过精彩合作,朱雨辰与佟大为一起主演过《蝴蝶飞飞》《奋斗》(blog)等多部电视剧;冯鹏与师兄佟大为的“缘分”更是由来已久,从学生时代的好友,到一同主演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和电影《志愿者》(blog)

  另据获悉,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目前正在云南、四川等多个地方台热播,在全国掀起了巨大的“青春热潮”,而佟大为、朱雨辰、冯鹏“青春三兄弟”也都在为各自新的作品而努力。

  (图/小爸爸 文/胡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