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健翔单曲《你不是一个人》 张亚东鼎力相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5:56  城市晚报

  昨天记者从黄健翔本人口中得到确切消息,他的首支个人单曲《你不是一个人》已经开始在录音棚进行录制。他还告诉记者,这首歌的曲是由好朋友时永创作的,词是由他们二人共同完成的,还得到了“金牌制作人”张亚东的鼎力相助。

  黄健翔还透露,经历过那一段“满城风雨”的日子后,他有了很多很多感想,不只是对于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更多的是对整个社会的一些看法。凑巧此时春秋鸿文化投资公司也建议他将这些想法形成文字,于是就有了《你不是一个人》这首歌的歌词框架。

  据了解,《你不是一个人》这首歌的内容反映民生、调侃时事,在框架上是Hip-Hop,同时又融合了很多中国元素,可谓中西兼备。记者 张颖 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