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反光镜乐队成军十年 为首张专辑举办热身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6:28  新浪娱乐
反光镜乐队成军十年为首张专辑举办热身专场

反光镜

  新浪音乐讯 内地老牌朋克乐队反光镜于今年年初签约在新生独立厂牌飞行者唱片旗下,4月7日周六晚8点,他们将在北京的MAO Livehouse举办签约后的首个专场,同时这场演出也是“飞行计划”系列演出的第三场。

  成立于1997年的反光镜乐队一直以来都是中国朋克音乐的先行军。早在1998年,他们就在经典合集《无聊军队》中初露锋芒,并在2002年奔赴美国,并在美国十多个城市巡演,成为首支在美巡演的中国朋克乐队,并曾与著名朋克乐队Anti-Flag同台演出。之后反光镜在内地和日本同时发表了同名EP,一举奠定了反光镜内地朋克头牌的地位。在独立发展多年之后,今年年初,反光镜与飞行者唱片正式签约,并于3月份顺利完成首张专辑的录音工作。对于正式成军十年的反光镜来说,没有什么比发表首张专辑更有意义的事情了。

  据悉,反光镜乐队已于日前确定参加在今年“五·一”期间举行的2007迷笛音乐节主舞台的演出,因此,4月7日的反光镜专场也将成为他们迷笛音乐节之前最后的热身演出。

  “飞行计划”系列演出第三场

  时间:2007年4月7日晚8点

  地点:MAO LIVEHOUSE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乐队:反光镜 专场

  门票:3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