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格劳新作力压“Now 24”登顶本周美国专辑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8:10  新浪娱乐
麦格劳新作力压“Now24”登顶本周美国专辑榜

Tim McGraw的第四张冠军专辑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美国著名乡村男歌手蒂姆·麦格劳(Tim McGraw)的新专辑《Let It Go》以32万5千张的高销量获得了本周的冠军。据Nielson Soundscan统计,这是Tim McGraw第四张夺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桂冠的专辑,第九张获得乡村专辑榜冠军的专辑。Tim McGraw的上张录音室专辑是2004年的《Live Like You Were Dying》,发行首周的销量达到了76万6千张。

  著名的流行音乐精选集《NOW! That's What I Call Music》系列的第24集首周上榜,以23万张的首周销量获得了本周的亚军。据统计,在“NOW”系列当中,《NOW!24》的首周销量是除了2003年发行的《NOW13》以外最低的一张。2003年,《NOW13》在发行首周仅销售17万1千张。到目前为止,“NOW”系列总共24张专辑都曾打入到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前十名。

  G-Unit组合成员Young Buck的第二张个人专辑《Buck the World》以14万张的首周销量获得本周的季军。据统计,这张《Buck the World》已经是Young Buck第二张冲进Billboard 200排行榜前三的专辑。同时,在本周的R&B/Hip-Hop专辑榜中,《Buck the World》成功夺魁,成为Young Buck第一张在R&B/Hip-Hop专辑榜中折桂的专辑。2004年,他的首张个人专辑《Straight Outta Ca$hville》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首周上榜时也是排在第三位,只不过当时的首周销量更高,达到26万1千张。

  凭借Hot 100单曲榜双周冠军单曲《This Is Why I'm Hot》的余威,纽约说唱歌手Mims的处子作《Music Is My Savior》以7万8千张的首周销量名列本周第四位。塞内加尔R&B歌手Akon的第二张个人专辑《Konvicted》从上周第六位回升至本周第五,本周的销量为6万7千张,比上周下滑了三个百分点。2006年度的“美国偶像”克里斯·多特里(Chris Daughtry)的首张个人专辑《Daughtry》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本周的销量为6万6千张,比上周下降了13个百分点。

  著名流行朋克乐队Good Charlotte的第四张专辑《Good Morning Revival》排在本周第七位,首周的销量为6万6千张,比乐队上张专辑的成绩有所下降。2004年,Good Charlotte的专辑《The Chronicles of Life and Death》曾以19万9千张的首周销量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季军。英国灵歌小天后乔斯·斯通(Joss Stone)的第三张个人专辑《Introducing Joss Stone》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下降了六位。《Introducing Joss Stone》在本周共售出5万8千张,比上周缩水51%。

  刚刚度过自己60大寿的英国流行巨星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在生日当天发行的精选集《Rocket Man: Number Ones》名列本周第九位,上市首周的销量为4万9千张。据统计,这张《Rocket Man: Number Ones》不仅是Elton John第16张打入Billboard 200排行榜前十名的专辑,而且是他第七张上榜的精选集。Elton John上张打入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十名的专辑还是十年前的《The Big Picture》,这张专辑在当年首周上榜时同样排在第九位。

  拉丁天后詹尼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的首张西班牙语专辑《Como Ama Una Mujer》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第十位。据统计,《Como Ama Una Mujer》在上市首周的销量为4万8千张。在本周的拉丁专辑榜和拉丁流行专辑榜中,这张《Como Ama Una Mujer》都成功夺魁。Jenifer Lopez的上张录音室专辑是2005年的《Rebirth》,发行首周曾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

  在前十名之外,本周Billboard 200排行榜中其他新上榜的专辑还有:来自新泽西的说唱歌手Redman的《Red Gone Wild》名列本周第13位,首周销量为4万4千张; 迪斯尼精选集《Disneymania 5: Music Stars Sing Disney Hits... Their Way!》名列本周第14位,首周销量为4万4千张;说唱歌手Lil' Flip的专辑《I Need Mine》名列本周第15位,首周销量为4万3千张;Fleetwood Mac乐队主唱史蒂薇·尼克斯(Stevie Nicks)的精选集《Crystal Visions ... The Very Best of Stevie Nicks》排在本周第21位,首周销量为3万4千张。

  此外,其他本周新上榜的专辑还有:年轻的创作人Mika曾夺得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桂冠的《Life in Cartoon Motion》排在本周第29位,首周销量为3万张;说唱歌手Prodigy的《Return of the Mac》名列本周第32位,首周销量为2万7千张;阿拉巴马乐队(Alabama)的精选集《Songs of Inspiration II》名列本周第33位,首周销量为2万6千张;乡村歌手杰克·英格拉姆(Jack Ingram)的专辑《This Is It》名列本周第34位,首周销量为2万6千张;梅西·格雷(Macy Gray)的新专辑《BIG》名列本周第39位,首周的销量为2万3千张;英国当红乐队“卡萨首领”(Kaiser Chiefs)也曾夺得英国榜桂冠的专辑《Yours Truly, Angry Mob》名列本周第45位,首周销量为1万7千张。

  综观本周的美国唱片销售市场,总的唱片销量共计约为910万张,虽然比上周提升了4.7%,但与去见同期相比仍低了15.4%。截至本周,2007年美国唱片市场的总销量共计约为一亿一千七百一十万个单位,比2006年同期下降了16.6个百分点。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