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读黄龄《痒》之MV:极致东方的国际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8:15  新浪音乐
解读黄龄《痒》之MV:极致东方的国际魅力(图)

黄龄个人首支MV《痒》拍摄现场

解读黄龄《痒》之MV:极致东方的国际魅力(图)

黄龄在《痒》MV中极致东方的造型

解读黄龄《痒》之MV:极致东方的国际魅力(图)

黄龄造型 可塑性极强

  新浪音乐讯 MV导演细述解读《痒》,是一个很特别的字。

  这种感觉是经常有的,但这个字却是我们不常写的,如果拿来唱的话恐怕就更匪疑所思了。可凡尘俗世中,物欲横流,各人心中或多或少都难免“痒痒”,因此黄龄吟唱“多想多想有谁懂得欣赏,只等只等有人与之共享”,倒真是替众人点破玄机,搔到痒处。

  “来啊,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光;来啊,流浪啊,反正有大把方向”,这是何等的自由,亦是何等的寂寥,一个人怕寂寞,两个人相处难,现代人往往因此而《痒》。

  MV导演黄荣升理解中的这一首歌,阐述了有关痒的前后谦虚反应。心情上以为是的痒处,可以归类为一些人的一些遗憾。我们适切的表现由痒所引发的情绪过程,情绪是可以配置的,我们融合激烈与宁静、纯白与多彩交错的演出,辽阔大地、北国冰雪、大墙边、人与人之间、枯树枝干,阴天或者太阳等等,画面组成因素都应具备并适用于有关于痒的前后效应。我们表达并且放大精神与生理的折磨或者舒坦。

  极致东方造型表现

  在北国冰天雪地拍摄MV艰辛之处可想而见,幸而黄龄曾在排球队有过排球小将的运动经历,磨练了意志,极度寒冷的情境下,为了表现导演所需要营造出的,违逆世界运转的肢体线条,黄龄需要倒转

歌词四倍快速度对嘴演唱,衣衫单薄其舞歌唱毫无怨言。这次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的并非其艳丽妖娆,而是突显了一种极致东方的特质,十分吸引眼球。让人遥想起当年巩俐章子怡初初涉足影坛的造型,但看过黄龄时尚造型的人也不约而同佩服起这个女孩惊人多变的潜质,大叹她的国际化前景甚优。本周的东视新闻娱乐频道《娱乐在线》每日片尾都能欣赏到这一首别具特色的MV。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