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H.E歌唱老师出马监唱李炳辰《好想爱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9:52  新浪音乐
S.H.E歌唱老师出马监唱李炳辰《好想爱你》(图)

李炳辰

  新浪音乐讯 从台湾乐海盛世唱片公司探知,一向以俊朗外表著称的阳光大男孩儿李炳辰(blog),也有腼腆害羞的一面!近期在录制最新单曲《好想爱你》时,遭遇公司聘请的台湾知名女监制秀珠,李炳辰竟然紧张到录音前夜辗转反侧,难以入睡!

  唱片公司非常重视旗下艺人李炳辰,欲将其打造成全方位的优质偶像。在李炳辰最新单曲《好想爱你》录制时,为了保证音乐品质,特别邀请台湾知名女监制秀珠姐(曾给S。H。E等台湾多名当红歌手监制),专程飞往北京亲自监制。

  当听说公司邀请了S。H。E的御用监制,台湾知名的秀珠姐来给自己的最新单曲《好想爱你》全程把脉,李炳辰非常紧张。竟然在录音的头一晚紧张的难以入睡。一想到第二天要面对严格的把关,就如同回到上学的时光,担心考试公布成绩不好而不敢上学面对严厉的老师。整整一个晚上,~辗转反侧,整夜失眠。

  第二天李炳辰黑着熊猫眼硬着头皮去录音棚。监制秀珠姐姐一看见他的眼睛都是红红的,像只可怜的小兔子般,就心软下来。当即决定把录音的时间推迟2个小时,坐在李炳辰身边一直跟他聊天,聊他的经历他的爱好他的生活,一直让李炳辰整个人放松下来。很快李炳辰进入了最佳的状态。秀珠姐见此,拍了拍~~的肩膀,说“来,让我听一听你唱的怎么样。李炳辰愉快的答应了,走进录音密室,非常投入的进入“角色”。

  每次监制秀珠姐姐都等李炳辰完整的唱完一段后,再提出自己的修整观点,不破坏李炳辰的情感投入。等到录完第一小段,李炳辰推开录音室的门跑到经纪人姐姐的身边,像个孩子般雀跃的说“我知道我该怎么唱了!!我知道窍门了!”他说,兼职监制姐姐录歌的时候跟别人完全不一样,她可以边录边聊天,直到让艺人完全放松,完全融入到歌曲的境界里,带着情绪去演唱。所以每次看到她往录音台前一坐,内心就会非常非常的踏实。

  《好想爱你》录音过程很顺利,直到录制结束,天边已经微明。录音室外气温很冷,北京的风凉飕飕的。李炳辰只穿了一件单衣,精神却非常的亢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