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燕姿签名蜡烛献爱心 动感101慈善拍卖助盲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0:00  新浪娱乐
孙燕姿签名蜡烛献爱心动感101慈善拍卖助盲女

慈善拍卖

  新浪音乐讯 全城最具活力音乐电台动感101(FM101.7)这个春天,以爱心出发,温暖盲女失落心灵。4月4日,动感101晚间黄金档节目《两个女生之精彩梦剧场》现场电话拍卖孙燕姿签名蜡烛,最终拍得款项2500元人民币,创下该节目设立“明星物品慈善拍卖”单元以来的最高竞拍金额。所得款项全数捐给上海市盲童学校一名家境贫寒的女生,为其一圆学习爵士鼓的音乐梦想。

  这支孙燕姿签名蜡烛缘于4月4日下午“动感101燕姿版台歌庆生会”上感人一幕。上海市盲童学校一名11岁女生因为对动感101和孙燕姿的深深喜爱,克服重重困难特地赶来参加当日活动,令燕姿感动之余,当场与她热情拥抱,并在动感101台歌生日会的蜡烛上签下名字,以此支持《两个女生》的明星慈善拍卖。活动当晚的直播节目中,得知这位家境贫困却坚强的盲女有一个学爵士鼓的心愿,众多听友纷纷在第一时间以极高的热情参与到电话竞拍,希望用自己的一份爱心帮助到这个女孩。令人意外又倍感欣喜的是,这支蜡烛从50元的底价开始,最终被一位热心公益的先生以2500元的高价竞拍成功。4月5日中午,这位热心听友赶到动感101,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领导与所有动感DJ的见证下,亲手将款项捐助给盲女。

  明星物品慈善拍卖活动一直以来都是动感101晚间节目《精彩梦剧场》的传统单元,每个月都会定期在节目中进行慈善拍卖,受到听众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早在去年秋天,动感101的全体主持人曾经捐出过自己的珍藏物品,进行了一次大规模慈善活动,所得款项悉数捐赠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跟随动感101,让我们将这场音乐爱心之旅进行到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