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我爱你》上演 主角林依轮独演16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1:20  北京晨报

  戏剧季开篇先唱《我爱你》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将于4月17日在首都剧场上演的音乐剧《我爱你》是第5届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的开幕式,该剧主演林依轮(blog)在剧中一人扮演囚犯、老头等16个角色。

  一说起音乐剧,林依轮的话匣子就收不住:“我2002年在美国百老汇看音乐剧的时候,被深深地吸引了,我当时就想下辈子一定要演音乐剧,但没想到的是短短几年的时间我居然就实现了这个梦想。”

  在音乐剧《我爱你》之前,林依轮演过两次舞台剧,一台是前年贺岁话剧《麻花》,一台是去年上演的音乐剧《周璇》。当回顾这几次舞台剧演出经历时,他说:“感觉跟坐火箭似的,刚开始人完全是蒙的,虽然也做着各种表情和动作,但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做,后来陈建斌一点一点地给我指出问题,演到第8场的时候终于没有压力了,在总共演出了35场之后终于知道舞台剧是怎么回事了。后来演《周璇》的时候,宗华老师也是每天手把手教我表演,这个戏演出20场,我算真正找到舞台的感觉了。”

  谈到百老汇音乐剧和国内的音乐剧最大的区别,林依轮说:“就是我们演的根本不是音乐剧。”他举例说:“在这次演《我爱你》的时候,有一场接吻的戏,最开始我和女主角就是假装接吻,后来导演说‘我觉得你们不投入,你们是职业演员吗?’最后我们就按照导演的要求长时间地接吻,让观众看得都脸红心跳,才总算达到导演的要求。”

  

音乐剧《我爱你》上演主角林依轮独演16人

  图为该剧剧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