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开公司只捧自己 未营运已耗资两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7:18  南方都市报
周杰伦开公司只捧自己未营运已耗资两千万(图)

周杰伦公司办公室(资料图片)

  本报讯 周杰伦要自立门户一事,早前闹得沸沸扬扬,如今,他的新公司终于正(blog)式开张。最近正在赶拍新片《灌篮》的他,日前向剧组告假,悄然回台,带着妈妈、外婆一起为新公司举行开幕仪式。据了解,这家新公司如今尚未正式营运,就已烧掉了2000多万元,而目前公司旗下也仅有周董一名艺人,内部十几位员工,将齐心合力打造周杰伦往后全方位的演艺事业。

  据了解,周杰伦的新公司坐落在台北市长春路的全新办公大楼顶层,配合周董对于隐私的需求,这栋大楼将会实行24小时保安,门禁森严。新办公室的环境也十分宽敞,约850平米,初步估计一个月的租金至少要50万台币(约为13万元人民币)。办公室的视野非常辽阔,可远眺被称为“台北新地标”的101大楼。

  此外,周杰伦新公司的名字来源也相当有意思,是周杰伦(Jay)、方文山(blog)(Vincent)和杨峻荣(Jr)三人英文名的缩写“JVR”,中文则翻译为“杰威尔”。日前在开幕仪式上,总经理杨峻荣透露,他曾私下请命理老师算过,表示这三个字会助周杰伦发展越来越好。至于三人投资的资本究竟多少,杨峻荣则不愿透露太多,只强调没外界想象的多。但他还表示,在接下来的计划中,方文山个人旗下的“华人版图”出版社,以及周杰伦为发展自己的电影事业而开创的“杰伦传播”机构,也都将在近日内搬进新大楼。

  杨峻荣还透露,办公室的内部

装修花费近千万,以及即将陆续购入的上千万元录音器材,再加上人事管销等等费用,公司尚未正式营运,就已烧掉2000多万元。周杰伦也表示:“新公司的装修很有纽约风的味道,这次花那么大本钱在新公司上,是希望大家工作起来有一种自由无拘束的感受,这样同事们在公司里可以很舒服地干活,不会整天想着回家。另外,方文山、阿郎(黄俊郎)他们都在这里,整个公司会比较有向心力、团结的感觉。”黄锐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