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媒体新作品揭幕2007“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9:00  上海青年报

  2007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将于4月28日至5月13日正式在沪举行。昨天下午,组委会正式公布本届音乐节的七台新作品音乐会。

  多媒体新作品音乐会“城市·交响”将作为开幕式演出亮相上海大剧院。其中的两部作品将配以长达30分钟的多媒体影像画面。据记者了解,这场“城市·交响”多媒体新作品音乐会共有五部作品集中上演,其中,陈其钢的代表作《五行》和法国作曲家雷内·鲍斯克从《茉莉花》旋律出发全新创作的《新上海交响乐》两部作品将配以长达30分钟的多媒体影像画面。这在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的历史上,是从未有过的。

  此外,世界著名小提琴演奏家中泽君子女士将和芬兰著名钢琴家亨利·斯古弗利特松先生携手亮相“上海之春”,于5月11日在上海音乐厅带来一场《维也纳之魂———中泽君子小提琴独奏音乐会》。届时,中泽君子将使用的是1714年

意大利制造、由意大利西西里王族珍藏的价值1500万美元的小提琴,观众将有幸一饱眼福。 (记者闵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