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专辑上海庆功:孙燕姿谈“埃及”色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9: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专辑上海庆功:孙燕姿谈“埃及”色变(图)
孙燕姿

  新快报(blog)讯(记者贺雅佳)孙燕姿加盟EMI后的首张专辑《逆光》销量飘红,4月4日下午孙燕姿特意到上海庆功。当天孙燕姿一身白色露肩装现身活动现场,尽管连日来为了专辑的宣传奔波忙碌,但孙燕姿看起来却丝毫不显疲倦,脸上带着甜美的笑容。由于之前“埃及之行”被媒体普遍认为是唱片公司的炒作而有了负面反应,在庆功会上再度被问起埃及一事,原本心情不错的孙燕姿立即走人。

  张惠妹是朋友不是敌人

  一年前,孙燕姿高调加盟EMI,当时也被人认为是对蔡依林地位的一种挑战,如今,张惠妹的加盟,让孙燕姿也感觉到了来自天后的压力。本月12日,张惠妹将以1.4亿台币的身价加盟EMI,“一姐”之争又开始了。“不要做敌人,我们是朋友。”对于张惠妹的到来,孙燕姿显得很大方,对于三个新、老天后之间的竞争,她在接受采访时说:“私底下我们算是很好的朋友。之前我在华纳,然后张惠妹也去了华纳,现在我到了EMI,她也要来EMI,挺开心的。”说到敏感的“一姐”问题,孙燕姿很聪明地说:“EMI的‘一姐’只有一个,就是我的老板。”

  不介意谁是“一姐”,孙燕姿说那是因为她在制作专辑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感觉很快乐。“以前作为新人,每到发片的时候就觉得压力很大,但这次就不用去考虑那么多商业的东西,很自在。”她还透露,自己也会像普通人一样通过写博客的方式减压,“博客我不会公开,里面有我一些很强烈的情绪,不能与歌迷分享”。

  一提埃及就翻脸走人

  上一张专辑无论口碑和销量都不大理想,《逆光》对于孙燕姿来说显得非常重要,如果这张专辑再不能卖得满堂红,小天后的音乐之路就似乎走到了尽头。为了这次唱片的宣传,唱片公司也可谓费尽苦心,但“埃及事件”过于明显的炒作成分,引来骂声一片。

  在当天的活动中,突然有记者再次问起“埃及事件”,孙燕姿先是一愣,然后马上变脸,说:“这件事情已经被炒得很严重。的确是有发生,谢谢很多人的关心和安慰。当时只是想如何能安全回来,没有想太多。”孙燕姿表示自己没有想过会因此变成新闻头条,更否认自己策划了这一“炒作”,她说:“我们没有这个精力去设计这些事。”随后主持人立即宣布采访结束,孙燕姿在工作人员的簇拥下离开。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