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乐坛天王埃尔顿·约翰加盟戴妃纪念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9:39  金羊网-新快报
英国乐坛天王埃尔顿·约翰加盟戴妃纪念音乐会
埃尔顿·约翰

  “辣妹”或重组合

  英国摇滚乐队Keane以及美国嘻哈音乐人坎耶·韦斯特日前宣布将参与一场群星音乐会,纪念英国王妃戴安娜逝世10周年。这场演出由戴安娜王妃的两个儿子威廉和哈利王子牵头组织,将于7月1日在伦敦上演。埃尔顿·约翰、DuranDuran乐队、前RoxyMusic乐队主唱布莱恩·费里等是最早一批宣布参与这场演出的艺人。而最新宣布亮相演出的除了Keane乐队和坎耶·韦斯特,还有英国老牌流行歌手罗德·斯图尔特、“上尉歌手”詹姆士·布伦特、流行乐坛新人王詹姆士·莫里森、Meatloaf乐队、Orson乐队、流行女歌手罗斯·斯通,以及去年复出的前英国第一偶像男孩团体TakeThat等。音乐会将在翻修竣工后的新温布利球场举行,由音乐剧大师安德鲁·劳埃德·韦伯联手英国国家芭蕾舞团共同打造。演出举办的7月1日正是戴安娜的46周岁诞辰。威廉王子表示:“我们希望打造一场我们的母亲希望看到的演出,我们希望这场演出能成为一次充满力量和欢乐的盛事。”此外,英国已经解散的“辣妹”组合和“恐怖海峡”乐队都曾接到临时重组,参与这场演出的邀请,但尚未得到确认。而英国乐坛天王罗比·威廉斯也接到了演出邀请,DuranDuran乐队成员西蒙·勒邦据悉还将在演唱会上与贾斯汀·廷伯莱克特别合唱一曲。

  (张悦)(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