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公司大手笔装修:美式风格耗资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9:39  金羊网-新快报
周杰伦公司大手笔装修:美式风格耗资千万(图)
周杰伦

周杰伦公司大手笔装修:美式风格耗资千万(图)
办公区采用开放式空间

周杰伦公司大手笔装修:美式风格耗资千万(图)
大会议室,整日播放周董演唱会DVD

周杰伦公司大手笔装修:美式风格耗资千万(图)
三间豪华录音室之一,器材尚未搬入。

  周杰伦升格当老板自创新品牌杰威尔(JVRMusic),办公室前天(4月4日)豪华落成,光租金1个月行情就要近50万元(新台币,下同),加上高达千万元的装潢设计费,以及即将陆续购入的上千万元录音器材及人事营销,公司尚未正式营运,就已烧掉两千多万元。

  据台湾媒体报道,杰威尔办公室坪数高达250坪,员工却只有20人,杰威尔总经理杨峻荣洋洋得意地说:“就是要员工把公司当成家,舒服到都不想回家了!”至于“JVR”由来,他笑称是:“JustVeryRomantic!”记者说难怪周董桃花朵朵开,他又赶紧改口:“其实是JustVeryRich啦!”后又搞笑:“少了一个‘is’,应该是JayisVeryRich!”

  其实JVR来自周杰伦(Jay)、方文山(blog)(Vincent)、杨峻荣(JR)3位投资者的英文名缩写组合,杰威尔则由JVR译音而来,投入多少资本额?杨峻荣无正面回答,仅表示:“杰伦的经纪收入持续入账,并无需另外拿钱出来,若吃紧,那大家勒紧裤带即可!”其实,以去年周董年收入2.4亿元来看,这豪华办公室只是九牛一毛。

  杰威尔办公室有浓浓纽约都会风格,不仅有LoungeBar访客区,向来自己制作所有音乐的周杰伦还不忘在新办公室里搭建录音室。而这间新的录音室有别于台湾大多数的录音室的密闭式空间,朝向美式风格的设计,有大片的窗户,让制作人和歌手在里面有宽广无尽的音乐想象空间。未来“华人版图”和“杰伦传播”也将陆续进驻。杨峻荣表示已着手规划周董巡回演唱,预计11月左右开唱,由台湾起跑,由于周董喜爱的特效,碍于台北巨蛋舞台尺寸,可能倾向在户外举办。

  近来在中国忙于拍摄电影《灌篮》的周杰伦,特地趁拍片空当返台参加开幕派对,还迫不及待视察新公司的录音室与整体环境,看后表示相当满意。原本在新公司的室内设计上就有参与想法的周董说,新公司的装潢有纽约的味道,是希望大家工作起来有一种自由无拘束的感受,同事可以舒服地专心工作,会不想回家。而杨峻荣也表示,杰威尔音乐的诞生,意味着周杰伦的演艺事业更上层楼;他独立后应该有更大的自由空间去发挥,势必对乐坛有更多的贡献。(忘忧)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