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今晚抵达南京 为2007演唱会做最后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9:5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顾冬梅) 记者昨日获悉,张学友今晚将抵达南京,为“时光澔韵·张学友好久不见2007南京演唱会”做最后的准备。抓紧时间在公司过道上练习舞蹈的张学友不时催助理盯紧南京这边舞台的搭建情况,因为他已经等不及要登台做最后的实地彩排了。

  演唱会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阶段,昨天下午记者抵达五台山体育馆对舞台进行了探秘,经过连续4天的搭建工作,舞台已经基本完工。最醒目的当属舞台中间类似花蕊般向两边垂下来的几根白色弧形条柱了,据舞台总监介绍这些弧形条柱里面大有文章,演出中会随着情境的变化而做不同的造型,加上柱子上的灯光,营造出绚烂非常的意境。据介绍,舞台多处还暗藏玄机,现场工作人员一一向记者做了展示,光是升降台就有3个,舞台前面还有一块区域是向观众席延伸的,只要一按开关,舞台就会瞬间被推到观众眼前。

  本次巡演主办方誓做南京

演唱会的王者,舞台和音响设备就用6000万元巨资打造,一个舞蹈演员的面具制作费就是上千元。据舞台总监介绍,为了让南京演唱会成为华东地区巡演之最,演出方变着花样玩转焰火,飞射式的烟火距离舞台就有近150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