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风云榜颁奖在即 SJ受邀出席显超人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0:04  新浪娱乐
音乐风云榜颁奖在即SJ受邀出席显超人气(附图)

Super Junior

  新浪娱乐讯 韩国超人气组合Super Junior将于8日下午7点30分,应邀出席在北京举行的第七届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并献上人气歌曲《U》,让中国歌迷领略热情洋溢的时尚舞蹈。

  此次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受到特别邀请,足以证明他们在中国内地的超人气。不仅如此,Super Junior还将在当天下午4点30分出席Red Carpet活动,与众多中国歌迷见面。

  出席第七届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的嘉宾除了Super Junior以外,还包括苏有朋(blog)S.H.E吴奇隆(blog)周迅等众多中国巨星。

  同时,此次第七届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

中韩国超人气组合Super Junior(除Super Junior-T成员)将大展韩星风采。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