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级生受邀与潘玮柏同台 两岸嘻哈精英现场过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0:45  新浪娱乐
无级生受邀与潘玮柏同台两岸嘻哈精英现场过招

无级生

  新浪娱乐讯 可靠消息称,主走校园嘻哈路线的唱作天团无级生组合近日接受了某商业活动的诚挚邀请,将于本周日,也即4月8日下午以嘉宾身份参加演出。届时,他们将与素有嘻哈小天王之称的潘玮柏同台,并将合作献艺。这也是无级生组合与类似音乐风格的歌手的首次现场碰撞,也是两岸嘻哈精英代表在音乐上的一场对决和切磋。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表示,之所以选择了无级生组合作为特别嘉宾,正是看中了他们的音乐功底和现场表现力,以及他们目前还在不断迅猛上升的人气。自从无级生组合第一张专辑《校园嘻哈》在内地出版发行之后,反响甚好,与同期发行唱片的新人相比,无论从唱片销量还是艺人认知度等方面,都表现出他们的不凡势力。无级生组合也表示,本次活动能与潘帅同台合作献艺,他们感到很荣幸,同时,也难免有一定的压力,不过,他们也会好好表现,也希望通过这次机会能多向潘帅学习。

  另据了解,无级生组合目前在配合公司于不同地区的相关宣传以及接受一些公益、商业等活动演出外,已经投入到了下一张专辑的积极创作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