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自组公司建音乐王国 将举行户外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0: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Jay)在台北投资数百万港元自组公司开拓音乐王国JVR Music,并计划筹备演唱会,虽然小巨蛋是歌手演出的朝圣地,但Jay却指户外场地更胜小巨蛋。

  Jay结束与“阿尔发”八年的宾主关系,与合作伙伴兼好友方文山(Vincent)及经理人杨峻荣自组公司,公司名称以三人的英文缩写来命名。虽然Jay近日忙于在内地拍摄电影《灌篮》,但日前仍特地返台湾参加公司开幕的私人派对,并对新公司的设计感到满意,Jay表示:“新公司的设计具纽约味道,是希望大家工作时有一种无拘无束的感觉,就算在公司工作都可以很舒服,会不想回家。”

  新公司位于大厦顶层,能欣赏到101大楼的周边景色,而每月租金耗资16万元(人民币),加上为录音室添置新器材,Jay已花费数百万元。

  待Jay完成电影拍摄后,便会埋首筹备秋天推出的新专辑,并将于11月在台北举行大型巡回

演唱会。当众人以为Jay必选小巨蛋做演出场地时,杨峻荣则表示小巨蛋场地不太适合,所以会倾向选择户外场地。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