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将举行红馆个唱 一人演绎四大天王经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0:55  南方都市报
黎明将举行红馆个唱一人演绎四大天王经典(图)

黎明(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讯 黎明(Leon)本月13日将在红馆举行一场“4 IN LOVE演唱会”,并重新演绎在上世纪90年代、以“四大天王”传奇封号横扫乐坛的张学友刘德华郭富城以及他自己的经典金曲。黎明的这场演唱会,为今年四大天王分别再登红馆开了一个头。

  三大天王灵魂附体

  

演唱会名为“黎明4 IN LOVE演唱会”,“4 IN LOVE”的意思,并非四大天王会同台献唱,而是LEON一个人会重唱四大天王的经典歌曲。近日LEON正忙于为即将于四月推出的新唱片录音,今次继续找来与LEON合作无间的雷颂德为这张唱片监制,雷颂德更把四大天王的经典金曲重新编曲,令LEON唱起来更有新鲜感。而唱片公司更选择了LEON重新演绎刘德华的“爱不完”作为第一首主打歌,并已经在电台播放。

  黎明称,演唱会只演一场,当晚除了选唱自己的歌曲外,还会选唱张学友、刘德华及郭富城的歌曲。黎明觉得很多歌曲对自己有着特别意义,有些歌曲则是他很欣赏的。演唱会的歌曲版权黎明已取得了,只是有些歌曲版权在华仔手上,黎明透露:“之前打过电话问他,华仔也肯放歌给我唱。”

  不请嘉宾一个人唱

  和张学友演唱会一样,黎明也表示这次将不请嘉宾:“我从没讲过这个演唱会有其他嘉宾,从头到尾都由我一个人做。”不过黎明一向被质疑缺乏台风,又不善于现场演绎,所以让他一个人从头唱到尾,并且要去演绎其他三位天王的歌,真不知道他会怎么做。另外,演唱会的部分收益将会拨捐“香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观众既可听LEON演绎金曲,又可做善事,一举两得。

  -相关消息

  四大天王真身先后驾到

  除了黎明今年率先在红馆开场,大打怀旧经典招牌,其他三位天王张学友、郭富城、刘德华也将于今年先后在红馆开唱。因为明年红馆整修,歌手都抢着在2007年开演唱会。有消息说四大天王都在抢红馆档期。郭富城还就此回应说这件事他并不清楚,只是听从唱片公司安排,不过即使真的有争抢他也觉得挺好,人多更热闹。

  目前张学友“好久不见2007亚洲巡回演唱会”的香港站暂定为8月举行,但场次未定。演唱内容将和近期在广州天河体育场的内容大致无二。

  而郭富城争取到了11月档期在红馆开唱,暂定10场。大家对他最大的期望还是在跳舞方面,因为他刚刚从美国学艺回来,不知道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舞台震撼。

  至于刘德华,他的巡回演唱会将在内地率先开始,暂定为15场的红馆演唱会,档期则安排在12月。本报记者 齐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