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狼再推新专辑 《北京的冬天》记录生活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1:1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以校园民谣《同桌的你》成名的歌手老狼(blog),昨天携新专辑《北京的冬天》亮相南京。

  已经4年没有出专辑的老狼其实一直没有脱离音乐圈。在老狼看来,如今的校园环境变了,社会大环境与过去也不能相提并论,因此,校园民谣渐渐画上句号不足为奇。作为艺人,要调整自己的心态。4年来,他一直在做着这方面的调整,《北京的冬天》就是展示他在音乐上走向另一个支点的成果。老狼坦诚地说:“《北京的冬天》有我对新生活的体验,记录着自己曾经经历的某些沧桑。应该讲,我呈现给歌迷的是相对成熟的东西。”

  《北京的冬天》让人或多或少地看到了老狼用音乐形式怀念流逝的青春岁月的心境。不过,有乐评人认为,虽然这张专辑里的一些作品还带有校园民谣的标签,但单曲的力度很难超越《同桌的你》。(记者 梁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