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丽丝禁播醉驾被捕喜剧 题材敏感免破坏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1: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名媛、豪放女帕丽丝-希尔顿(Paris Hilton)今年2月在醉酒驾驶缓刑期间再次被捕而随时面临坐牢的命运。事发她前曾为MTV台拍摄有关醉驾被捕的搞笑短剧,但因题材敏感,她现时欲禁电视台播放。

  Paris于去年9月涉嫌醉酒驾驶而被捕,后来获判缓刑3年但毋须坐牢。她于今年1月为好友男歌手Nick Cannon客串演出MTV音乐台的新节目《Short Circuitz》,她在节目的一个搞笑短剧中幽了自己一默,扮演自己出售名为“Paris会点做?”的手链。剧情讲到一名金发少女驾车时被交通警截停,少女望一望刚买的手链,于是就“模仿”Paris在警员面前大跳性感脱衣舞以求甩身。

  但Paris在拍摄一个月后,于2月27日外出时,因座驾未有开启车头灯被警员截停,警员发现她在停牌期间驾车而将她拘捕。检察官现时企图推翻缓刑,若上诉成功,Paris有可能被罚入狱90天。由于短剧的题材敏感而且有损形象,因此Paris透过律师向MTV施压,禁止电视台播放该出短剧,否认会告对方,据知现时MTV已抽起节目中有关Paris的片段。

  Paris早前结束与希腊船王继承人男友Stavros Niarchos的一段情,不过男方不愁寂寞,并火速搭上年轻女歌手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据报道称Paris的旧爱日前于洛杉矶夜店遇上Hilary后即时施展追女攻势,整夜陪伴伊人左右,最后Stavros成功取得Hilary的电话和香吻。

  另外,希拉里最近与昔日的情敌、死对头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冰释前缣,更成为一齐夜蒲的姊妹花。希拉里和林赛的“情仇”始于2002年,当时两女一起争夺男歌手Aaron Carter而反面并展开骂战,不过希拉里日前接受杂志访问时表示:“我们已经是成人,过去所发生的都很幼稚。”两女现时还做了出双入对的好姊妹,据闻,日前希拉里在夜店碰到前男友Joel Madden和新欢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时,林赛拉她入厕所避风头并讲是非。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