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妍新曲MV遭禁只准深夜播 回归歌坛坎坷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1:55  新浪娱乐
蔡妍新曲MV遭禁只准深夜播回归歌坛坎坷多(图)

性感蔡妍

  新浪娱乐讯 据悉,凭借新专辑主打歌《My Love》回归歌坛的蔡妍(blog),新拍的MV部分镜头在审议中引起争议,最终主打歌MV被评定为禁止19岁以下青少年观看,而只允许在深夜时间播出。

  蔡妍经纪公司表示,MV中引起争议的部分,是蔡妍与和女舞伴及男舞伴以集体舞的形式编舞的场景,这种行为导致出现这样的问题。对此经纪公司表示:“编舞主题本身强调强劲一面的集体舞,因此从未想过会在审议过程中成为问题。前三张专辑MV也与此次场景类似,但不知道为何此次MV被评定为只允许19岁以上人员观看。”

  据悉,蔡妍在第四张专辑MV中与日本模特YUKI激情热吻而成为热门话题。听闻对于热吻场景已在电视台进行编辑后播出。

  同时,于4月1日参加SBS人气歌谣成功登上回归舞台人气节节上升的蔡妍,因MV审议中的突发状况倍感意外,但对于宣传活动并没有造成任何影响。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