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为缓解财务困难 物品将被拍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4:24  中国新闻网
迈克尔杰克逊为缓解财务困难物品将被拍卖(图)
资料图片:迈克尔·杰克逊 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中新网4月6日电 美国流行歌手迈克尔•杰克逊的众多物品将于下月被拍卖,来缓解财务困难。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喜欢美国流行歌手迈克尔·杰克逊的民众注意了,下个月在美国拉斯韦加斯有一场杰克森家族物品拍卖会,其中迈克尔·杰克逊的舞台装和MTV奖座预料是拍卖抢手货,主办单位也开放上网竞标。

  美国纽约著名的拍卖商Guernseys auction house将从5月开始,于拉斯韦加斯举办杰克森家族拍卖会,拍卖现场珍品云集,超过1100件物品,包括迈克尔•

杰克逊经典表演服,以及令大家印象深刻的大红色夹克。

  迈克尔·杰克逊华丽的舞台装被视为这次拍卖会的重头戏,拍卖会主办单位总裁艾朗爱丁格说:“很明显的,迈克尔·杰克逊最著名的服装是这次拍卖会的重点,这里有好几百件超炫的舞台服装,还有他穿这件衣服的照片。”

  拍卖物品还有麦可的哥哥亲手写下的

歌词手稿,甚至连MTV奖座也在拍卖之列。虽然迈克尔·杰克逊曾试图透过法律途径阻止物品遭到拍卖,不过却徒劳无功。

  主办单位表示,拍卖品的前主人因为财务发生困难,才决定将这些收藏品出售,转卖给一家行李运输公司,之后再委托他们拍卖。艾朗爱丁格说:“就算你不能亲自前来,你也可以透过网络参加竞标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