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兹新专辑妇唱夫随 称马克和其是绝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5:12  新闻午报
洛佩兹新专辑妇唱夫随称马克和其是绝配(图)

洛佩兹

  本月3日,拉丁天后珍妮弗.洛佩兹的首张西班牙语专辑《女人心》正式上市。新专辑中,洛佩兹的丈夫、同为音乐巨星的马克.安东尼为她量身打造了诸多歌曲。而在之前的宣传活动中,两人结伴亮相西班牙,一派“妇唱夫随”的亲密样。难怪洛佩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大赞安东尼:“我们是绝佳的一对伴侣。”

  【谈专辑】

  满足感胜过英语歌

  《女人心》是洛佩兹进军歌坛8年来,首张全部采用西班牙语的音乐大碟。谈到自己的新作,38岁的洛佩兹表示:“它为我打开了一道释放激情、展现真我的出口。这种满足感在我用英语唱歌时是体会不到的。”除了热情四射的招牌,洛佩兹在新专辑中还尝试起浪漫曲风,其中包括安东尼为她订作的情歌《爱情赌注》。

  洛佩兹坦言,自己对新专辑销量并无具体期待,“我更享受创作音乐的过程,那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快乐。”据悉,洛佩兹还将于本月11日做客美国

真人秀歌唱大赛《美国偶像》,献唱个人新专辑中的主打歌《你做了什么》。

  【谈婚姻】

  愿为对方做到最好

  作为《女人心》的幕后制作人,37岁的安东尼对妻子洛佩兹可谓全力支持,两人日前出席MTV全球音乐电视台的TRL互动全方位节目时,也是形影不离。对于安东尼,洛佩兹幸福地说:“马克和我是绝佳伴侣,我们彼此相爱,而且愿意为了对方做到最好。对我来说,这才是一段真正的婚姻。”

  洛佩兹曾和餐厅经理奥加尼.诺亚和伴舞演员克里斯.贾德有过短暂婚史,她和安东尼于2004年6月结婚。洛佩兹说:“当年结婚时,我的生活重心都扑在事业上,而今我想迎来更本色、更具创造力的日子。”

  【谈自己】

  以波多黎各裔为荣

  《女人心》的发行也一度好事多磨。美国大型拉丁唱片连锁店RitmoLatino近日指称,洛佩兹在宣传活动中冷落拉丁音乐店,因此决定在旗下的50间连锁店罢卖其新专辑。对此,洛佩兹强调自己非但没有丝毫“忘本”,而且一直以自己是波多黎各裔为荣。她说:“我的体形、外貌、气质,都有着波多黎各的传统特色。我为自己身上的文化而骄傲。”

  洛佩兹还指出:“我再也不想听到J.Lo的艺名,那些都是我的过去了,从今往后,我就是珍妮弗.洛佩兹。经过多年来的成长,现在我终于很清楚自己究竟是谁。”

  【谈同行】

  为布兰妮深感惋惜

  此外,洛佩兹还提到了近来麻烦不断的音乐同行布兰妮。对于布兰妮

离婚、剃光头、几进诊疗所等“一落千丈”的生活,洛佩兹深感惋惜,她同时指出,造成这一后果的主因是名流圈内无节制的生活方式。

  尽管洛佩兹本人相对较少出席好莱坞的夜总会派对,但她表示自己能够理解,不少年轻一代的明星很容易沉迷于花天酒地中,继而迷失了方向。洛佩兹说:“我为布兰妮感到遗憾。像她那样的生活方式,用不了多久就会付出代价。” 姚佳森/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