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从容谈北美演唱会 希望时间会证明一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6:00  扬子晚报

  媒体关于有网友指责张靓颖(blog)的北美演唱会不过是给温州同乡会唱堂会的消息见报后引起音乐圈和“凉粉”们的广泛关注。前天,张靓颖在自己的博客上撰文表示自己很寒心,并以“心情不好”为由推迟了原本跟记者约好的采访。

  事件发生后,许久没有更新的张靓颖的博客前天贴出了新文章。在写于3日晚上10点多的该篇博文中,张靓颖一上来就说,“一夜没睡着”,不过她没有过多解释

演唱会的事情,只是表示:“看到自己的努力被毫无理由地抹杀的时候,眼泪还是会流下来。不是伤心,而是寒心。”不过就算心情低落,但张靓颖还是请关心她的朋友放心,“我还是那句话,时间证明一切。毕竟张靓颖要是低头了那就不姓张了。”

  尽管如此,张靓颖的情绪还是受到了影响。原本经过经纪公司华谊音乐(blog)的牵线,她已经跟记者约好,前天下午6点接受记者就此事的采访,可下午3点左右,华谊音乐的黄小姐突然抱歉地打来电话通知,张靓颖不想接受采访了。

  虽然没有解释为何突然变卦,可黄小姐在电话里证实,张靓颖“的确心情不好”。她向记者透露其实公司一直都没有说过这场演唱会有多么豪华,“PASADENA剧场是正规的演出剧场,难道没有豪华的舞台和灯光,那就不叫演唱会了吗?国内的演唱会也都有赞助商啊。”她认为张靓颖是用她的歌声征服了现场所有的华人观众,“她凭她的实力整整唱了两个多小时,20多首歌曲,一个自信的歌手从来不需要舞台来包装的。”

  4日下午,记者就此事电话连线了张靓颖的经纪人李先生。李先生首先直斥了该网友的爆料:“这种不负责任的言论,我们不知道是出于嫉妒还是什么其他目的,这些别有用心的人总是抹杀了别人的努力!”李先生有点气愤地告诉记者:“中国的音乐为何不能走出世界?一方面的确是我们和人家有差距,但另一方面国人的心态很不正常!张靓颖好不容易有这样一个机会走出去,让外国人了解我们的文化,但是有些人的嫉妒心态把她一切的努力统统否定了。” 晨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