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兹渴望走出低迷期 将作客“美国偶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8:41  新浪娱乐
洛佩兹渴望走出低迷期将作客“美国偶像”(图)

洛佩兹

  新浪音乐讯 当一个大名人受邀作客一档电视节目时,通常你可能会认为,那是因为节目制片人需要借此提高收视率。然而,有时候,它是双方互惠互利的结果,象珍妮芙·洛佩兹,她将于下周亮相“美国偶像”节目现场演唱新专辑中的一首歌。

  38岁的洛佩兹是美国最富有、最有影响力的西班牙明星,目前的她似乎陷入了事业的低谷。她主演的两部影片将在各大影院上映,但这张专辑的首次发行销量表明,它注定是一部烂片。有关这张唱片的流言一开始就传得沸沸扬扬。名为《Como Ama Una Mujer》(女人怎么爱)的专辑是洛佩兹的首张西班牙语大碟,歌曲反映了她的根—布朗克斯区一对波多黎各夫妇的女儿。洛佩兹的第三任丈夫是流行歌手马克·安东尼,在征服刚刚萌芽的西班牙市场之路上,她并不孤单,在美国,有3200万西班牙人。还有一些土生的西班牙流行歌手已经踏上了征程,其中包括拉丁新天后夏奇拉(Shakira)。

  然而,据音乐网站www.hitsdailydouble.com资料显示,洛佩兹的新唱片在发行第一周的销量仅为49452张,刚刚挤进排行榜的前十,排在埃尔顿·约翰爵士之后。这张唱片令人失望的销量已经招来了对她目前的处境不大看好的大字标题,例如“J-Low”和“La Bomba”。这些打击接踵而至,与此同时,她不断接受采访,为自己的唱片和事业打气。然而,这不是第一次出现有关洛佩兹前途渺茫的评论了。她和以前的未婚夫本·阿弗莱克于2003年联合主演的《鸳鸯绑匪》(Gigli)一片遭到了激烈的抨击,成为影院上映影片中最烂的一部。

  但她的上一张英语专辑《Get Right》成绩不错。事实上,从很大程度上来说,这是唱片零售业的一次灾难。当然,在她的辩解中,整个唱片行业都不景气,歌迷纷纷通过互联网听歌,诺大的唱片店根本没人光顾。

  但她没有得到Ritmo唱片拉丁连锁店的帮助,上周,该唱片连锁店宣布,它拒绝出售这张新专辑,因为洛佩兹拒绝了在其50家店中的任何一家做宣传活动。Ritmo连锁店总裁大卫·马斯利(David Massry)严厉谴责了洛佩兹,他说:“我们一直都在支持她。现在,她的唱片公司却告诉我们她只会在英国人(Anglo)唱片店做宣传活动。”

  《鸳鸯绑匪》的失败还不足以抹杀她在1997年《哭泣的玫瑰》一片中的精彩表演,洛佩兹凭借这一角色获得一项金球奖提名。然而,两部新片的前景却是凶多吉少。她和安东尼奥·班德拉斯联合主演的《边城小镇》(Bordertown)至今没有找到发行人。第二部片子,她和安东尼联袂主演的《传奇歌手》(El Cantante)虽然在多伦多电影节上获得了不少好评,但该片的发行日期被推迟到8月。

  洛佩兹希望在“美国偶像”上的亮相会收到强有力的宣传效果。长期以来,“美国偶像”一直是美国电视节目中收视率最高的。但她选择的时间可能不太好。因为现在“美国偶像”正处于收视率低潮,观众人数与去年相比下跌了7%。(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