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神秘表演环节重磅出击音乐风云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8:44  新浪音乐
胡彦斌神秘表演环节重磅出击音乐风云榜(附图)

胡彦斌

  新浪音乐讯 4月8日,第7届音乐风云榜即将在北展剧场拉开序幕,作为中国内地最具影响力和最权威的体现华语乐坛音乐现状的大型电视音乐排行榜,七年来音乐风云榜一直保持专业的精神,娱乐的风格推广华语音乐,成为众人关注的音乐颁奖礼之一。而音乐风云榜也因为它的公正、公平被誉为中国的“格莱美”。由于去年整个华语乐坛的不景气,为了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所以今年的颁奖盛典导演组特别提出了“振兴”、“信念”、“永恒”、“超越”的主题概念,力求渗入到表演环节里做到让观众耳目一新,过目不忘。除了邀请到SHE、Super Junior等巨星做表演环节外,更首次加重了内地原创艺人表演的比重,将邀请去年内地歌坛的代表人物做精彩演出。

  颁奖盛典导演组称,去年一枝独秀的胡彦斌(blog)将作为内地男歌手的代表在“信念”环节做近10分钟的个人重头表演,这也是风云榜突破历史,首次邀请内地歌手做这么长时间的个人SHOW。选择胡彦斌的原因正是因为他近年来在华语乐坛的优秀成绩非常符合“信念”这个主题的概念:一直以来对音乐梦想无懈的追求和坚持!自五年前参加亚洲音乐大赛压冠出道以来,作为极具天赋的音乐才子,虽然推出了四张《文武双全》《文武双全升级版》《MUSIC混合体》《音乐密码》四张同时兼具口碑销量的唱片,胡彦斌仍然没有任何松懈,坚持着用自己的创作继续打动更多的人,并以一系列瞩目辉煌成绩理所当然的扛起了内地原创乐坛领军人物的大旗。

  据了解,胡彦斌此次将以一种特别的方式来演出自己历年来的经典曲目,但导演组到现在仍然不肯透露具体的表演内容,只称和胡彦斌音乐才子的形象做了很完美的结合,也是从来没有任何华语歌手在颁奖礼上有过的表演形式,现场一定会让所有观众震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