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克群化身“北斗神群” 推新歌《老子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0:57  中国新闻网
吴克群化身“北斗神群”推新歌《老子说》(图)
吴克群化身“北斗神群”

吴克群化身“北斗神群”推新歌《老子说》(图)
推新歌《老子说》

  中新网4月7日电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音乐大顽家”吴克群(blog)又有新作品推出了,乍听歌名《老子说》,让人以为这次是继上次《将军令》之后的中国风二部曲,但克群表示,这可是一首“很有态度”的歌,曲风更是有别以往所有的作品,首次尝试电子曲风,克群要大家拭目以待。

  顶着新发型“乖宝宝”头,吴克群为新歌《老子说》进学校拍摄MV,在MV中和导演精心安排的近40位临演大玩KUSO造型,一下子是模范学生“吴小群”,一下子又化身为正义使者“北斗神群”惩奸除恶。为求演出逼真,克群还向导演力荐自己的室友,担纲演出台湾味十足的反派要角“黑虎帮”,打算好好的“公报私仇”。而效果也真如克群所保证的既自然又逼真,一场导演安排“黑虎帮”帮主被“北斗神群”一个飞踼之后卧倒在地,逃窜不成又被猛打屁股的戏,克群在打屁股的戏份中演来驾轻就熟,两人的配合更是默契十足还一次就OK,让人怀疑他们私下是否常常练习这样的SM情节。

  这次的新歌《老子说》歌名有趣,除了和道家经典一样,其实更有另外一层的意义,代表着“老子(我)说”的涵意。克群说:“就是要鼓励年轻人要有自己的样子,做自己的‘老子’”。而为了符合《老子说》这首新歌的态度,导演特地选定充满活力与朝气的校园作为故事发生的背景,除了吴克群自己尝试角色扮演化身“北斗神群”之外, MV中其它的角色也都大搞Kuso,有台客装扮的高校黑道“黑虎帮”、穿着白袍的女鬼、还有斗鸡眼的牛奶面包大盗,最后连灯光师都忍不住加入,戴起假发扮演具有变妆癖的体育老师,除此之外,还有扮演老子的学生在学校大跳HIPHOP地板动作,极尽搞笑之能事,就是想要传达出歌曲的精神,要年轻人别理社会上政治圈里大人的纷纷扰扰,勇敢做自己!

  据悉,吴克群的《老子说》这首新歌,也将在4月26日以单曲的形式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