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正式变“周董” 公司成立5月开录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0:12  新京报
周杰伦正式变“周董”公司成立5月开录新专辑

JVR是周杰伦(Jay)与方文山(Vincent)、杨峻荣(JR)的英文名缩写。

  本报讯(记者杨林)4月4日,周杰伦自立门户的“杰威尔”公司举行开业大典,周杰伦新公司“杰威尔音乐”源自英文名JVRMusic的译音,JVR是周杰伦(Jay)与多年合作伙伴方文山(Vincent)、杨峻荣(JR)三人英文名缩写的组合,随后“杰伦传播”与方文山领军的“华人版图”,也将陆续进驻新办公室。

  周杰伦占地250平方米的新公司,位于台北长春路崭新的三宝敦化大楼顶层,周董连录音时都能欣赏101大楼周边风景。该大楼每平方米租金约2500新台币,周董为了给员工舒适的工作环境,每个月光房租就烧掉62.5万新台币,纽约风的办公空间和录音室,更是花费了近千万新台币装潢,上千万新台币的世界最新录音器材将会陆续搬入。开业庆典上,周杰伦说:“新公司装潢有纽约风的味道,是希望大家工作起来有一种自由无拘束的感受,同事们在公司里都可以很舒服的专心工作,会不想回家。而且方文山、阿郎(黄俊郎)都在这里,整个公司会有比较有向心力、团结的感觉。”

  目前“杰威尔音乐”暂时只有周董一名艺人,正式的工作将在5月展开,因为到时周董将拍完《灌篮》,之后就将进新录音室录制新专辑,经纪人杨峻荣表示:“今年预计秋天左右发片,大型巡回

演唱会大约今年11月从台北起跑,目前较倾向户外场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