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碧昂丝成臀部最美的歌手 瑞奇-马汀获第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0:43  新浪娱乐
碧昂丝成臀部最美的歌手瑞奇-马汀获第五(图)

碧昂丝

  新浪娱乐讯 乐坛天后碧昂丝(Beyonce)的演技虽然还未好到可以被封为影后,不过其极出众的臀部就为她赢得最佳“影后”的殊荣。

  碧昂丝的身形出名丰满,而她于台上的性感狂野舞姿往往最能尽显她背部的曲线美。碧昂丝近日就打败劲敌夏奇拉(Shakira),被英国Kiss TV音乐台选为臀部最美的歌手。该音乐台最近举办的最美臀部选举吸引到上千名乐迷参与投票,从各歌手的MV选出冠军,结果由碧昂丝大热胜出。

  碧昂丝一向以她非常丰满的臀部为荣,她以前已在组合Destiny'sChild的人气歌曲《Booty licious》中唱好女士们的“后盾”,她最近在新歌《Check On It》的MV中更有1分33秒的摇屁股舞,十分厉害。

  拉丁天后夏奇拉这次不敌碧昂丝屈居亚军,不过夏奇拉虽败犹荣,她去年获邀在世界杯足球赛的闭幕礼上表演大热歌曲《Hips Don't Lie》,在全世界面前施展其招牌摇屁股舞姿,她更与碧昂丝惺惺相惜,一起合唱《Beautiful Liar》切磋舞技。

  排名第三的是澳洲天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她表演时曾穿过的一条金色超热裤劲秀她的完美臀部,至今仍令大班歌迷神魂颠倒,该条被视为经典的金色热裤早前还在英国一家博物馆内展览。

  第四位是英国球星科尔的太太,女子组合Girls Alound成员谢丽尔-翠迪(Cheryl Tweedy),谢丽尔是英国数一数二身材好的女星。

  在榜上排名第五位的竟然是男歌手——拉丁天王瑞奇-马汀(Ricky Martin),他喜爱穿紧身皮裤跳劲舞,尽显其结实屁股,把一班歌迷迷得神魂颠倒。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