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丞琳道歉被指“目的不纯” 不怕专辑没人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杨丞琳道歉被指“目的不纯”不怕专辑没人买
杨丞琳(左)最近在电影《刺青》中有突破性演出

  道歉被指“目的不纯”

  杨丞琳(blog)于4月3日在北京为4年前在吴宗宪主持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节目中发表的关于抗日战争的不当言辞正式道歉,但公众认为杨丞琳此次的致歉态度不诚恳,目的不纯,并表示不原谅她。更有网友爆料,杨丞琳此次去北京是为了上央视录朱军的节目,道歉只是顺便带过。对此,杨丞琳的经纪人刘小姐显得很无奈,也略带愤慨:“不是没有‘对不起’三个字就不代表道歉了。我们丞琳已经为自己多年前犯下的这个错误一而再、再而三地作出道歉了,如果还是有少部分的网友不能原谅的话,我们也只能表示遗憾了。”至于上央视的节目,刘小姐坦言确实是受到央视《想挑战吗》节目的邀请,所以才去了北京。

  当记者告诉刘小姐,有八成以上网友对这次的致歉会不满意,并表示要坚决抵制杨丞琳的专辑、影视作品等一切和她相关的东西及活动时,刘小姐竟表现出了出乎意料的自信:“就这些年看来,我们丞琳的专辑等各方面演艺状态都还不错,我相信还是有喜欢她的歌迷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她,而丞琳只要做好自己就是对内地歌迷及媒体最大的交待了。”(林艳雯)

  [链接]王朔欣赏“幼女型”杨丞琳

  近日,上海主持陈辰(blog)在《东方新娱乐》节目中亲自下厨牵线韩寒(blog)和王朔聚餐,王朔和韩寒“历史性”握手,并就很多话题交换了看法。其中谈到最欣赏的女孩,王朔自称喜欢“小孩型”的,并表示很喜欢杨丞琳那种“小肉乎脸”,觉得她很真实。

  韩寒曾表示:“王朔是我很欣赏的作家。”而王朔在痛批“80后”的作家时,却始终没有点韩寒的名,看似两人“神交”已久。不过,韩寒在节目录制前却临时反悔说:“不喜欢、不愿意,见面挺别扭的。”最后在陈辰的努力下才勉强出席。王朔毕竟是“大家”,一进陈辰家的门,就大喊:“韩寒在哪?我们先握个手。”韩寒也赶紧站起来,有点尴尬。两人乍见,王朔第一句话就打着哈哈对韩寒说道:“别人都说你很腼腆,我看还行啊!”谈到恋爱话题时,王朔说:“我在你(韩寒)这个年龄也喜欢‘姐姐’。”令人联想到两人与徐静蕾(blog)的关系。王朔表示,现在的他喜欢杨丞琳那种“小孩型”的女孩:“我看电视,吴宗宪那个(节目),我喜欢那个女孩跟他一起拍节目的———阿雅旁边的杨丞琳。杨丞琳那种小肉乎脸我比较喜欢。我觉得挺真实的,她和阿雅在旁边打闹,特别好玩。”(小妖)

  (欧志彬/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