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男声”济南唱区报名启动 外地选手超本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8:59  新浪娱乐
“快乐男声”济南唱区报名启动外地选手超本地

人山人海

“快乐男声”济南唱区报名启动外地选手超本地

个性装扮

  新浪音乐讯 今天(4月7日)是“2007快乐中国快乐男声”全国五大唱区同时启动报名的第一天,也正式因为第一天,火热的新唱区东北济南迎来了这座城市选秀活动的一个新高峰。

  正是因为头一天启动报名,现场也是记者云集,济南当地多家媒体都出现在此,济南电视台更是派出一群“美女记者团”打入“快乐男声内部”。第一个从天津来济南报名的成自立也自然成为了记者追逐的焦点。他也是对“快乐男声”保有极大热情,呵呵妈妈一起从天津赶到了济南,凌晨四点半钟就已经出现在了济南电视台西南门的报名点。“我应该算是属于个性派的选手吧,我一直就很向往能成为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或者歌手。”成自立说。但是信心满满,热情高涨的他却还是因为太过于紧张没有通过评委第一轮的初选。在今天济南的报名现场,虽然天气反常的出现高温让大家意想不到,但来报名的“快乐男声”们的热情更加让导演组的成员们吃惊。据了解,今天过来报名的选手居然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外地选手,天津的、山西的、唐山的,山东省内的几座城市也有报名。最远的选手因为没有参加到长沙的比赛,直接从武汉连夜坐火车来到济南。

  唐山来的两位选手刘洋、黄旭也是从小就热爱音乐,他们昨晚十一点就上了火车,在车上站了六个小时才到达济南。有趣的是,他们是在高中时,通过电台的一档音乐节目认识的,两人都热爱音乐,一起考上同一所大学后又进入了同一家单位一起工作。他们两个背着吉他,在人群中特别显眼,一个喜欢原创一个喜欢翻唱老歌,刘洋甚至还从网上拷贝“快乐男声”的LOGO制作成贴纸,粘在了陪伴了自己7年的吉他上。

  本来导演组的成员们前期都感觉,济南唱区性格豪爽的北方汉子应该比较多,没想到今天作为评委的几位专业老师却告诉记者,今天报名参加济南唱区的个性选手比较多,他们都是精心设计自己的造型,让评委们都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济南唱区的选手们今天看来,整体个性都比较鲜明,这是我们前期没有想到的,今天的通过率也非常不错,能够进入直播

预选赛的选手接近一半左右。”来自济南文艺广播电台的资深音乐人宋冰冰老师说。济南唱区第一天就迎来了“快乐男声”小小的高潮,接下来一定还有许许多多等待导演和评委挖掘的选手陆续出现。“快乐男声”济南分唱区导演张峻也告诉记者,今天报名人数已经达到了700多,作为新的北方赛区能够达到这样的热度也是让导演组意想不到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