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诗欲以韩语会滨崎步 诧异其一次买30双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0:53  新浪娱乐
卫诗欲以韩语会滨崎步诧异其一次买30双鞋(图)

Kenny及Jill自认大胆,不抗拒参加选拔赛入行

卫诗欲以韩语会滨崎步诧异其一次买30双鞋(图)

男参赛者突然踢腿耍功夫,令Jill及Kenny捧腹大笑

  新浪娱乐讯 关智斌(Kenny)及卫诗(Jill)昨天以评判身份出席电台DJ选拔赛,其中一位男参赛者突然踢腿耍功夫,令Jill捧腹大笑,直认胆大的Jill,笑言若不是做了歌手,她也有胆量参加这种选拔赛。而Kenny未入行前原来曾参加过该台的DJ选拔赛,还记得由芝See菇Bi考他口才:“她叫我去做Model呢!之后我不就参加歌唱比赛入行了。”

  而昨晚到红馆欣赏滨崎步演唱会的Jill说:“希望可以到后台见见她。(跟她说什么?)不知道呀!我的日文不行,听说她的英文也不是太好,不过她好像会说一点韩语,或者用韩语跟她聊。”对于滨崎步一口气连扫二三十对鞋,Jill诧异地说:“真的?我不信!(她有钱嘛!)我有钱都不舍得,最多买三四对。”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