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联首张同名专辑魅力上市 一日店长自卖自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6:17  新浪娱乐
兄弟联首张同名专辑魅力上市一日店长自卖自夸


兄弟联首张同名专辑魅力上市一日店长自卖自夸


  4月6日,被众多歌迷期待已久的兄弟联首张同名专辑终于魅力登场了!从去年12月的着手准备到如今的顺利上市,近半年的时间努力磨练,使这四个年轻的男孩从“加油!好男儿”的人气选手最终成长为如今的实力偶像团体——“兄弟联”!

  经历了首支EP《漫长的约会》的高调推出以及“全国歌迷大会师”的宣传预热,兄弟联的人气也迅速飙升!此次首张同名专辑《兄弟联》的全面出击不仅是对兄弟联之前努力成果的最佳展示,同时也标志着兄弟联今后远大音乐道路的正式扬帆起航!

  出类拔萃的身高、俊朗魅力的相貌、刻苦努力的坚定意志以及一起在奋斗道路上慢慢建立起来的兄弟默契,让唱片公司对这组新人团体的未来充满信心。为了成功打响他们音乐道路的重要第一炮,唱片公司此番也不遗余力,做足阵仗。同门师兄—— “R&B音乐教父”陶喆量身创作;性感才女天后徐若瑄的跨海对唱;韩国超级天王组合神话的力挺支持;首尔“舞曲教父”P.R.WANG的操刀掌舵。亚洲乐坛三王一后的鼎力支持,加上兄弟联成员们日以继夜地拼搏努力以及原有的超强人气,势必让这次兄弟联的首张同名专辑成为如今最热门最引人瞩目的音乐作品!

  对于这次首张同名专辑的推出,兄弟联成员们也同样异常期待。4月6日,专辑上市的当天,成员四人悉数来到了上海一大型音像店,充当起了“一日店长”的特殊角色。虽然之前发行的首支EP《漫长的约会》以及全国10个城市的巡回签售会歌友会,让兄弟联成员们历练了很多也自信了很多,但面对首张同名专辑即将接受的考评,成员四人还是忍不住既期盼又紧张。第一次担任“一日店长”而且还是要推销自己的专辑,兄弟联成员们的激动之情简直溢于言表。队长钟凯表示:“一路下来,虽然辛苦,但是得到很多歌迷朋友的支持和关心,我们大家都很开心,谢谢大家,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最新专辑《兄弟联》,我们也会更加努力,用更好的音乐回报所有歌迷”。虽然紧张归紧张,但成员四人介绍起专辑的认真架势却是有板有眼,一向活泼的毛方圆更是戏称四人是在“黄婆卖瓜”,不过说笑归说笑,最后还不忘重点补充倒:“不过我们的确是货真价实哦”。

  不知道是不是四人“自卖自夸”真的起到了作用,事先为了检阅兄弟联的真正实力故随机挑选了一家音像店而没有提前公布,可现场竟然巧遇一群为兄弟联首日发片特地前来抢购的“兄弟联”歌迷。兄弟联成员们惊讶的同时,不由个个乐开了花,直说将来有机会一定要当全职店长,一定可以业绩满堂彩!

  专辑上市的第二天(4月7日),马不停蹄的兄弟联来到了上海博库书城,为自己的首张同名专辑进行全国首签会。有了之前全国10家城市的场场爆满的签售经历,面对这次新专辑的首签,兄弟联四人虽然手下忙得不可开交,却也从容不迫,和每一个前来签售的歌迷握手微笑,感谢歌迷一路走来的支持。而歌迷们更是给足了偶像面子,因为是兄弟联首张同名专辑的全国首签,使这次签售会也变得意义重大,歌迷们在得知消息之后立刻组织了整容庞大的后援团!相比前次EP签售时的情景,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磨合,歌迷们也和兄弟联一起飞速地成长,一个更团结更默契更庞大的兄弟联歌迷团日渐形成!签售会现场他们举着统一的兄弟联横幅,拿着兄弟联的海报,呼喊着专属兄弟联的响亮口号,成为了签售会现场最为亮眼的风景线。虽然签售会之前,主办方已经考虑到兄弟联的超高人气预留了两千张唱片,但现场歌迷的热情依旧远远超出了主办方的想象,一小时不到的时间里,两千张唱片就已经被狂热的歌迷一抢而空!而签售会现场更是成了花的海洋,到场的歌迷纷纷准备庆祝的鲜花,恭贺自己偶像的首张同名专辑顺利上市!与鲜花、横幅等比拼的还有现场歌迷的超级高分贝,震耳欲聋的呼喊声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大呼“吃不消”,必须用手捂住耳朵才能勉强抵挡歌迷们高分贝的“袭击”!

  在这张同名新专辑发行之前,兄弟联就开始起跑“全国歌迷大会师”活动!这次宣传之旅对他们来说既新鲜又刺激。“全国歌迷大会师”是四个人组团以来第一次长时间的地面宣传,也是将各个粉丝团首次链接到一起,形成强大的“兄弟联”粉丝阵营。而每到一个新城市,四人感受颇多:签售会上感动于歌迷的支持,记者会时感谢于媒体的热情招待,歌友会上激动于台下所有朋友的大合唱。而所到城市的专辑销量持续增加,从好男儿《年轻的战场》燃烧热卖到兄弟联《漫长的约会》火热销售,让当地销售商在感叹偶像实力团体兄弟联的超高人气之余,后悔当时《漫长的约会》储量不足。众多大中型销售商更对兄弟联销量信心倍增,并纷纷补货。见此势头,百代唱片销售部人员很是高兴,决定乘胜追击举办“全国音像店《兄弟联》同名专辑展区设计大赛”,没想到竟立刻有百家之多的唱片行争相积极参与。而兄弟联四人听说了此事后,马上兴奋地跳起来,彰显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立下豪言:“我们有信心,《兄弟联》专辑一定大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