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榜红地毯 万晓利媒体后援团分外枪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8:46  新浪娱乐

风云榜红地毯万晓利媒体后援团分外枪眼(组图)
京城名记自组海魂衫方阵

风云榜红地毯万晓利媒体后援团分外枪眼(组图) 风云榜红地毯万晓利媒体后援团分外枪眼(组图)
万晓利低调身着海魂衫 左小祖咒(中)万晓利(左)张玮玮

风云榜红地毯万晓利媒体后援团分外枪眼(组图) 风云榜红地毯万晓利媒体后援团分外枪眼(组图)
左小祖咒着玫红TEE亮相 红毯上接受访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7年4月8日晚,第7届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陈奕迅、S H E、张靓颖(blog)李宇春(blog)王力宏等乐坛明星入围奖项,在今晚进行角逐。作为内地年度最受关注、最具重量的专业音乐颁奖礼,此届典礼也是备受各方歌迷以及媒体的关注。新浪音乐独家视频图文直播此次颁奖礼。

  17点10分,星光大道红地毯仪式拉开帷幕,现场进入沸腾状态,特别是随着各路大牌明星的到场,在京城温暖的四月天下,上演了一幕明星粉丝大联欢的景象,热闹非凡。

  作为一直以支持内地原创音乐为主旨的音乐风云榜,此届更是大打“振.兴”的口号,力求在主流音乐奖项活动中尽可能地为内地原创音乐找到新的出口。而走上红地毯的明星除了港台知名演员歌手以外,新裤子乐队、AK47乐队、痛苦的信仰乐队、万晓利等平时不可能出现在主流颁奖礼上的音乐人也纷纷盛装出席,感受了一把明星的滋味。

  而在粉丝后援队伍里,出现了一批“另类团体”,他们身着统一的海魂衫,拉着巨幅条幅“北京媒体怒爱万晓利”,以表达对万晓利这位执着的音乐人的喜爱和尊敬。可见小众歌手登上主流舞台并不是不好的事情,好的音乐和音乐人相对来说,接触大众的机会更少,而此次正是让大家认识的机会。这队“媒体后援团”的出现也正印证了这一点。YL/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