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风云榜名单提前曝光 窦唯获最佳摇滚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20: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4月8日晚,第7届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陈奕迅、S H E、张靓颖(blog)李宇春(blog)王力宏等乐坛明星入围奖项,在今晚进行角逐。作为内地年度最受关注、最具重量的专业音乐颁奖礼,此届典礼也是备受各方歌迷以及媒体的关注。新浪音乐独家视频图文直播此次颁奖礼。

  在颁奖礼前,组委会提前揭晓了部分专业奖项,专业奖项提前曝光赚足眼球。提前揭晓的专业奖项里,包括粤语类、摇滚类、作词作曲类、音乐录影带类、影视歌曲类奖项,具体获奖人为:

  粤语最佳女歌手 王菀之《诗情画意》

  粤语最佳男歌手 陈奕迅 《 What's Going On …?》

  粤语最佳专辑 黄耀明 《若水》

  粤语最佳新人 泳儿 《感应》

  最佳摇滚歌手 窦唯 《雨吁》

  最佳摇滚歌曲 麦田守望者(blog) 《一意孤行〉

  最佳音乐录影带 王力宏《花田错〉

  最佳影视歌曲 周杰伦《菊花台》

  内地最佳作词奖 陈少琪 周笔畅(blog)《号码》

  港台最佳作词奖 黄俊郎 周杰伦《夜的第七章》

  内地最佳作曲奖 王凡瑞 王凡瑞 《青春》

  名单中,周杰伦凭借《菊花台》毫无悬念的拿走最佳影视歌曲奖,最佳音乐录影带被王力宏夺走。粤语类奖项王菀之、陈奕迅、黄耀明、泳儿各获一项。

  最佳摇滚歌曲的角逐中,麦田守望者凭借《一意孤行》战胜提名最多的新裤子乐队;而最佳摇滚歌手则被窦唯夺得,这也是窦唯在此类颁奖礼中少数的几次获奖。目前颁奖礼正在进行中,窦唯是否出席仍然未知。YL/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