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大曝同居生活趣事 最钟情中国明星赵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5:07  新浪音乐

Battle大曝同居生活趣事最钟情中国明星赵薇 Battle大曝同居生活趣事最钟情中国明星赵薇 Battle大曝同居生活趣事最钟情中国明星赵薇 Battle大曝同居生活趣事最钟情中国明星赵薇
CHRIS大笑 CHRIS可爱 CHRIS活泼 组合合影

Battle大曝同居生活趣事最钟情中国明星赵薇 Battle大曝同居生活趣事最钟情中国明星赵薇 Battle大曝同居生活趣事最钟情中国明星赵薇 Battle大曝同居生活趣事最钟情中国明星赵薇
陈泰华热舞 舞蹈热情 镜头前摆Pose 泰华谢幕

Battle大曝同居生活趣事最钟情中国明星赵薇 Battle大曝同居生活趣事最钟情中国明星赵薇 Battle大曝同居生活趣事最钟情中国明星赵薇 Battle大曝同居生活趣事最钟情中国明星赵薇
RYU很安静 LIO介绍专辑 笑合不拢嘴 基铉与LIO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RYU:我想去少林寺。因为所有成员都说我,如果剃了光头基本上可以…。(笑)

  陈泰华:想去

长城。(笑)

  主持人:除了吃和玩儿之后,这次在中国有没有计划开歌友会的打算?

  Chris:好主意。(笑)

  battle首期歌友会 被歌迷所感动

  陈泰华:亲不久在韩国刚刚举行了Battle的第一期的正式的歌迷见面会,当时在舞台上我们个人都展示了自己的一些特长还有专门为歌迷们准备了很多节目,只要中国歌迷们邀请我们来中国进行歌友会或者歌迷见面会,我们特别愿意第一时间来中国与歌迷见面,到时候会专门为中国歌迷准备好看的节目,每个人准备一个。

  主持人:欢迎你们经常到中国来。

  网友:你们在韩国举行的那场歌友会,你们各自最感动的一瞬间是什么?

  申基铉:当时刚去演出场所的时候,觉得这么大一个场子,歌迷们能够坐满吗,很担心,但是开始的一瞬间下面一片喊声,所有的座位被三千多歌迷坐满了,非常感动。

  LIO:当时设计的一个环节,就是用韩文的“我爱你”,从左到右三个部分,一部分说“我”,一部分说“爱”,一部分说“你”。三千多个人在一起的集体的声音,非常动听,一起把麦克给我们的时候。

  辉灿:歌友会其实是给我们一个非常大的鼓励,因为看到下面放满了金色的气球,真正感受到的是歌迷当时对我们的关心和爱,如果作为一个艺人能够得到这么多真实的爱,太不容易,所以当时下定决心一定不辜负歌迷们的期望,好好努力,报答歌迷们的爱。

  陈泰华:其实最后我记忆特别深刻的是,结束之前,问了歌迷们一个问题,你们会不会支持我们,歌迷一口同声地说“是”,我们觉得我们有非常大的动力努力做好以后的工作,而且在众多的女fans当中,还零星地看到几个男孩,有可能是陪着女朋友一起来的,觉得很感动。

  Chris:有个小插曲,那天正好做歌友会的时候,那条街上全部在跑马拉松比赛,交通特别差,担心很多歌迷能不能顺利到达现场,而且对三千个座位能不能坐满一直有一个疑问,结果开始之前有导演跟我们说,其实你们的歌迷来了三千多人,还有很多歌迷没有位子坐,我们感动的都要流泪了。

  RYU:最后的一个节目就是演唱专辑当中的第三首歌,也是在歌迷会上第一次首唱这首歌曲,到最后已经是与歌迷融为一体,还往台下泼水,觉得和歌迷唱在了一起,玩儿在了一起,觉得跟歌迷是不可分的。

  主持人:相信Battle来中国发展的话,中国歌迷一定会比韩国歌迷更热情地欢迎你们。

  (Battle表示赞同)

  battle谈生活趣事 辉灿嗓门大被投诉

  主持人:大家也很关心你们,大部分时间都在一起,成员当中有没有一些比较有趣的事情发生?

  陈泰华:(笑)曾经因为辉灿的嗓门大,差点儿被逐出公寓,因为他声音特别大,所以房主打电话说,楼上楼下全都投诉,因为辉灿经常在洗手间练歌,所以顺着洗手间的通道,全部上下层都有回响。(笑)

  主持人:我们知道辉灿是最后一个加入的,你第一次见到其他的队员的时候,对他们的印象是什么?

  辉灿::虽然我是最后一个加入这个组合的,但是在选秀的过程当中就已经全都认识了,但是在选秀的茫茫人海当中,我也觉得其他的五位真的有资格被选为Battle的成员,其他五位非常优秀,我曾经想,如果和这五个成员组成一个组合的话,我们的组合一定会成为韩国最好的组合。

  主持人:神话出道有九年,算是韩国最长寿的组合,你们是不是也会像他们一样会一直以组合的形式出现,是否想成为比他们更长寿的组合?

  陈泰华:首先神话是已经出道九年了,我们的目标至少是九年,要跟神话看齐,现在我们在韩国破了一个记录,就是“最长身组合”,就是身高最高的组合,我们希望能够做平均身高最高寿命也最长的组合。

  battle眼中的神话队员

  主持人:很多神话的fans也很支持你们,他们也很想通过你们了解神话的队员私下是什么样的人?

  LIO:前进请我们吃饭,东万说礼貌是最重要的。

  陈泰华:神话作为我们的前辈,经常给我们一些教导,让我们比较记忆犹新,除了LIO说的那两条,李泯宇曾经跟大家都说,不管你以后成为多有名的艺人,也一定要有谦虚的姿态,李泯宇也说,让我们认识其他艺人之前首先要认识自己的成员,在活动当中可能接触到其他的艺人,对自己的成员之间了解更加重要,这样组合才能优秀的发展,像ANDY做主持人,所以在节目当中经常会看Battle组合的表演,会指导一下哪儿演得不好,或者拿麦克的姿势,对视线的处理应该怎样做,会从非常细小的部分给我们指导。

  主持人:我们看你们的资料知道你们年纪很小,想知道你们除了训练和演出之外要如何兼顾你们的学业?

  RYU:其实我们现在学习大部分的方向也是与现在的工作非常吻合的,我们每个人会有自己想学的专业,比如像我会非常专心研究一些表演方面的东西,会专门买一些表演方面的书进行学习,进行剧本的学习和实践的练习,比如多观摩一些话剧和音乐剧,像泰华和LIO,他们为了歌曲的创作,会学习作词,其他的成员平时也是在啃书本,应该是兼顾学业的。


Battle大曝同居生活趣事最钟情中国明星赵薇 Battle大曝同居生活趣事最钟情中国明星赵薇 Battle大曝同居生活趣事最钟情中国明星赵薇 Battle大曝同居生活趣事最钟情中国明星赵薇
RYU聊心情 辉灿与小浪 眉飞色舞 Battle合影

Battle大曝同居生活趣事最钟情中国明星赵薇 Battle大曝同居生活趣事最钟情中国明星赵薇
整齐的动作 现场清唱

Battle大曝同居生活趣事最钟情中国明星赵薇 Battle大曝同居生活趣事最钟情中国明星赵薇
LIO获赞扬 帅气全家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battle透露心中女友选择标准 喜欢歌手赵薇

  主持人:大部分你们这个年纪的男孩都在谈恋爱,很多网友都很关心,你们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

  RYU:我非常喜欢很有主见,对将来的生活很有打算的这样的女孩。(笑)

  Chris:我喜欢非常清纯,性格又非常好的女生。(笑)

  陈泰华:我经常会换理想的女生。(笑)以前喜欢清纯的女生,现在喜欢可爱、娇小玲珑的女生。(笑)

  辉灿:我非常明确自己的理想,最喜欢自己的女生要给自己很多的爱,虽然说我可能也要中意对方,但是对方能够更爱我,这样才比较好,希望能够是会撒娇的女孩比较好。

  LIO:(笑)我非常喜欢笑容非常漂亮的女生,有一个参照人选,其实六个人都非常喜欢中国的女艺人赵薇,在韩国前不久有幸见了一小面,我自己也是很喜欢赵薇。(笑)

  申基铉:我喜欢也不要完全特别善良的那种女生,稍微有一点点小脾气,比较坏的女孩比较好,嘴唇长得比较漂亮的女孩子会吸引人。

  主持人:刚才提到赵薇,今天你们参加音乐风云榜的颁奖礼,也会有很多中国的著名歌手参加,对中国的艺人有什么样的了解?

  LIO:我在中国留学期间,当时周杰伦在中国当红的时期,我很喜欢周杰伦和王力宏的音乐,我特别喜欢赵薇的《好想好想》那首歌。

  主持人:能不能给我们唱一段?

  (LIO现场演唱赵薇的歌曲《好想好想》)

  (鼓掌)

  辉灿:这是我们组合的说唱,大家不要听他唱。(笑)

  网友:泰华是不是很会模仿,很喜欢泰华的模仿,尤其是模仿细亚俊秀。

  陈泰华:细亚俊秀经常模仿,但是有时候模仿像,有时候模仿不像。

  主持人:能现场给我们表演一段吗?

  (陈泰华现场模仿细亚俊秀的歌声)

  主持人:觉得非常精彩,我们知道RYU快过生日了,是4月18号,很多网友也提前给你送上了生日祝福,祝你生日快乐,想问一下你打算怎么过生日?

  陈泰华:4月18号很不幸的是,我们会录制第二张专辑,有可能在录音棚里熬夜度过。

  (翻译问Battle其他成员有没有为RYU准备生日礼物)

  陈泰华:我们给他唱《生日快乐》。

  主持人:能不能现场在这里给他提前唱一下?

  (Battle成员为RYU现场演唱《生日快乐》)

  (鼓掌)

  RYU:谢谢。(笑)

  主持人:在这里我代表新浪网友祝你生日快乐,希望你们在中国玩儿的越来越好,多来中国和歌迷见面,我们时间差不多了,最后你们想对电脑前支持你们的歌迷说点什么?

  RYU:我们终于来到中国了,请所有的中国歌迷支持我们,我们还有很多机会到中国和大家见面。

  主持人:非常感谢你们,本次聊天到此结束,谢谢。

  Battle成员::谢谢。(笑)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