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宣传新专辑《孤独的花朵》 首次驾驭电子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7: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刘大树 摄影 王效)不在现场你很难想像作为歌手袁泉会有如此强大的号召力,昨天现身总府路举行新专辑签售的袁泉吸引了数百名歌迷前往,更为火爆的是新华文轩外文书店前的人行道几乎被截断!歌迷热情高涨,“袁泉,我爱你”一次又一次地被叫响。

  袁泉的新专辑取名《孤独的花朵》,这是袁泉首次向歌迷展示她驾驭电子乐的功力,昨天,面对蓉城老记们,袁泉坦言《孤独的花朵》是自己最满意的一个作品,“做这张专辑刚开始时,我仿佛是把它当作一个戏剧的作品, 因为每一首歌进入我脑海里的东西第一个是它的画面,当听到旋律和看到词之后,会想像成一个故事,然后我用我的声音来演绎这个非常感人的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