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代神话空降北京 JunJin对后辈照顾有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9:35  新浪娱乐
两代神话空降北京JunJin对后辈照顾有加(附图)

Battle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韩国神话成员JunJin携同公司后辈,韩国新人组合Battle一同出席了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的记者发布会。

  在记者发布会上,JunJin除了对自己所属的神话组合作了简单介绍之外,更是对此次初次来中国的Battle组合给予了高度评价。Battle组合的诞生是通过选秀,并由神话成员亲自挑选,而制作的组合,历时一年之久,被称为“二代神话”。因此神话成员与Battle成员之间不仅仅是同公司前后辈的感情,相互之间更有一种家人般的亲情。Junjin在记者发布会上笑称,此次带着这些小后辈们来北京,自己已经从歌手摇身变成了经纪人。

  当天的音乐风云榜红地毯进行中,也是junjin带着Battle一同走上星光大道。由于歌手之间的相互尊重和爱戴,以至于

神话歌迷和Battle歌迷之间也是团结友爱,一起为两组艺人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