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将首次亮相中华情 追随神话完美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9: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韩国出道百余天就受到中韩两国歌迷热情追捧的青少年组合Battle,将于4月10日参加中央电视台《中华情·走进洛阳》大型演唱会。

  Battle组合成员均通过2005年由神话组合担任评委的大型选秀活动而走进歌手生涯。因此,此次中国首次演出,Battle组合除了演唱自己的出道歌曲《Crash》之外,还将演唱神话组合的经典之作《Perfect man》(中文名:《完美男人》)。

  BATTLE组合成员各个能歌善舞,对于自己的恩师--

神话组合的歌曲、舞蹈更是模仿得恰到好处。Battle组合在韩国正式出道之前,也在各种演出中多次模仿神话组合的歌曲。这次洛阳之行,将会给中国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展现完美男人。

  另外,Battle还于昨日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