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7en韩国告别秀自嘲 与女舞蹈演员跳辣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0:15  新浪娱乐
Se7en韩国告别秀自嘲与女舞蹈演员跳辣舞(图)

SE7EN(资料图片)

  韩国人气偶像Se7en前晚在首尔举行《747-SE7EN FOR 2007》音乐会,招待1万2千名乐迷入场,作为他闯美前告别韩国乐迷的最后一场演出。

  Se7en站在离地10米高的吊架空降舞台,再与舞蹈员大跳辣身劲舞,伴舞的女Dancer衣着比Se7en更出位,她以金Bra配黑色背心及超短迷你裙,露出虎背熊腰及粗壮大腿,又围着SE7EN搔首弄姿,看得观众热血沸腾!

  当晚台上的大银幕还播出Se7en主演《宫S》短片,为博观众一笑,Se7en不惜自责《宫S》收视差:“讲到《宫S》的收视,就真是……唉!”完成个唱后,Se7en今天会启程前往美国,筹备首张美国大碟。(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