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声”广州开锣 选手偏爱粤语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0:51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 郭珊 实习生 黄文苑) 前日,“快乐男声”广州、成都、济南、南京4个赛区报名活动同时开锣。记者在广州赛区报名点看到,虽然这几天一直阴雨连绵,但现场报名者踊跃,让导演组和评委们应接不暇。据节目组初步统计,广州赛区首日报名超过1000人。

  广州赛区报名选手以学生为主,也有部分年龄偏大的选手唱得很不错,顺利通过初选。报名现场还来了不少外地选手,有的由于长沙赛区已经截止报名,特意从长沙赶来广州报名参赛。导演张艺透露,虽然外地选手不少,但广州本土男生仍占广州赛区选手的绝大多数,他称赞广州男生多靓仔、有个性。而不少选手选唱粤语歌曲,成为广州赛区的特色之一。

  与其他赛区相比,广州赛区报名选手中还多了许多原创歌手,他们自带吉他,现场演唱原创歌曲,张艺导演听后认为“这些原创歌手还不错,挺有感觉”。不过也有不少人没料到报名时就要现场表演,因准备不足而落选。

  这几天全国其他赛区都出现不少令人眼前一亮的歌手或组合,比如成都赛区的彝族组合吉胡兄弟、盲人选手“亮眼哥”组合,济南赛区的山东大学男子篮球队员组合。而广州赛区一位被称为“男版尚雯婕(blog)”的选手也引起关注。

  前日早上9时,侯冲第一个走进报名现场,幸运地成为广州赛区首位报名选手。这位来自辽宁的24岁男生在广州从事外贸工作已经一年,与去年超女冠军尚雯婕有着相似的经历。初选中,侯冲演唱了王力宏的《Kiss goodbye》和约翰-丹佛的《Country road》两首歌,第一个闯入

预选赛

  据悉,广州赛区最终会选出10%~20%的选手进入预选赛,海选的现场录制从12日开始,节目将在南方综艺频道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