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新加坡演唱会状况频出 又跌倒又走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1:05  长沙晚报
蔡依林新加坡演唱会状况频出又跌倒又走光(图)

蔡依林(资料图片)

  本报讯 “舞娘”蔡依林(Jolin)前晚在新加坡的演唱会频频出状况,她又是跌倒又是走光,两小时演出中4度“出槌”!

  睽违两年半,蔡依林前晚的演唱会观众爆满,近9000人到现场一睹Jolin“舞娘”的风采。尽管小天后在演唱会一开始的高难度空中吊环动作精准熟练,但接下来的演出项目中却频频“出槌”,又是跌倒又是走光,麦克风也频频出状况;对于稍失水准的表演,事事精益求精的Jolin心情显然也受影响,经连连突发状况后,她说:“舞蹈部分要是跳错或是忘记歌词的时候,我自己也会很生气,但看到大家都跟着我一起跳舞,我现在OK了;我今晚是有点紧张,所以有些东西可能会忘记……”

  状况①:跌倒

  演唱会下半场,蔡依林在12名男女dancers伴舞下,边演唱舞曲《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边大跳热舞,精湛且爆发力十足的舞蹈让观众看傻了眼,只不过到了歌曲结尾部分伴,舞员各个下台后只剩蔡依林独自在台上,当她要随着歌曲ending转身摆pose定位时,却一个站不稳整个人台上跌倒趴地,当时舞台灯暗了但依然清楚看见Jolin依然趴倒在地,短短几秒内一度爬不起来,观众席也跟着突然静了下来,直到后来在一名工作人员的搀扶下Jolin才“下得了台”。

  状况②:走光

  以利落鲍伯头短发,一袭吊带露腰金光闪闪上衣,搭配低腰蓝色运动裤hiphop装扮出场的Jolin,在献唱快歌《唇唇欲动》时,劲歌热舞间一直“露馅”,好几次不慎露出白色内裤,也见蔡依林不停拉着裤子,但裤子一直随着她激烈的摇摆一次又一次滑落。

  状况③:麦克风频频出状况

  由于每每几首歌中都会穿插蔡依林拿手的舞曲,因此演唱会中她所使用的是侧挂耳机麦克风,让她在尽情地唱之余也能大跳火辣舞。同样在下半场,Jolin以酷黑“凤凰”舞台服装亮相,在演唱《野蛮游戏》+《爱情36计》+《看我72变》舞曲热舞之余,身后麦克风的收音机却因为夹不牢,搞得热舞途中出动了两、三名伴舞的舞蹈员及技术人员,“小聚”在Jolin身后试图调整收音机,场面尴尬。

  状况④:唱错

  两小时的演唱会,Jolin一共献唱了20多首歌曲,大部分以拿手的舞曲为主,但其中也穿插不少抒情歌如《开场白》《假装》《天空》《倒带》,坐在躺椅演唱另一首慢歌《怀念》时,Jolin一度将副歌

歌词中的“怀念”唱成“想像”,但没细听留意的观众应该不会注意到。(王英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