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风云榜成韩流秀场 港台入围歌手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1:20  新闻午报
音乐风云榜成韩流秀场港台入围歌手缺席(图)

港台入围歌手全体缺席红地毯

  本报讯 昨晚,第七届音乐风云榜在北京落幕,周杰伦等众多入围的港台大腕缺席颁奖礼,而即便是来领奖的S.H.E、梁静茹等人,在星光大道也不见她们踪影,以至于这个标榜是“中国格莱美”的音乐盛典无奈成了韩星们的走秀场,SuperJunior、Junjin和Bat-tle组合的露面,让全场尖叫声连连。

  红地毯上,唯一可以与韩星抗衡的是李宇春(blog),玉米们的强大力量不仅让她获得了“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也让红地毯不至于太冷清。最终,红地毯环节以周迅和黄晓明压轴,草草结束。

  S.H.E、梁静茹等这些港台入围歌手昨晚明明到场领奖,为何不肯走红地毯?对于记者的质疑,主办方的回应是,“她们下午3点多才到首都机场,到后还得化妆,熟悉场地,时间排不开。”

  港台大腕们不给风云榜面子,但坚持“拒绝要奖”、“拒绝黑幕”的风云榜还是照章办事。评审团主席刘欢说:“从获奖名单和红地毯的对比大家就会知道,评委是不会因这个问题而影响评奖的。”当现场有人建议评委可以给这些不配合的音乐公司提意见时,刘欢说:“歌手要有自信,来了不得奖也并不就是损失,应该调整自己的心态。”

  尽管周杰伦缺席颁奖礼,但他还是笑傲群雄,不仅独揽了港台最佳、最受欢迎的男歌手两项大奖,还获得了最佳歌曲、最佳唱作人、最佳影视歌曲等多个奖项。此外,港台最受欢迎、最佳女歌手分别由S.H.E、梁静茹夺得。 黄笑宇/文 王旭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