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称自己写足10首歌 将要开PARTY庆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4:10  北京晚报
潘玮柏称自己写足10首歌将要开PARTY庆祝(图)
潘玮柏

  昨天,台湾歌手潘玮柏现身北京星光现场,为某品牌代言举办歌友会。潘玮柏表示目前正在筹备自己的新专辑,已经录制好四首歌,全部出自潘玮柏自己之手。

  这张筹备中的专辑风格和以往不太一样,潘玮柏介绍说:“以前的风格可能是比较开心一点的,这次会比较酷一些。尤为值得跟大家说说的是,目前新专辑中已经录制好的四首歌,都是由我自己一手包办的。我希望十首歌都能够由自己完成,但目前还不敢想那么远。”

  潘玮柏还表示期待自己创作的歌曲专辑一张比一张多,每一张做的曲风都不一样。“如果这次真能做到十首,将会开一个PARTY。人家都是庆功PARTY,我是做十首歌的PARTY。”这张新专辑预计暑期和歌迷见面。 刘畅/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