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谢楠首次主持颁奖盛典 吴宗宪给出高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6:41  新浪音乐
柳岩谢楠首次主持颁奖盛典吴宗宪给出高分(图)

吴宗宪谢楠

柳岩谢楠首次主持颁奖盛典吴宗宪给出高分(图)

吴宗宪谢楠柳岩

柳岩谢楠首次主持颁奖盛典吴宗宪给出高分(图)

柳岩热舞

柳岩谢楠首次主持颁奖盛典吴宗宪给出高分(图)

谢楠柳岩热舞

  新浪音乐讯 4月8日,第七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落下帷幕,当晚除了得奖的音乐人会非常开心外,有两个人也是特别开心,那就是颁奖盛典的两位美女主持柳岩(blog)和谢楠(blog),因为她们的主持受到了吴宗宪极高的评价。

  柳岩谢楠首次接过颁奖盛典的主持棒,作为新人来说,机会难得。更会让她们受益匪浅的是当天会和综艺天王吴宗宪搭档主持。吴宗宪可谓主持界大哥,有很多综艺节目和大型活动的主持经验,其搞笑、

幽默的风格也是独有的特点,跟他搭档,肯定会有压力和挑战。

  在当晚颁奖盛典中,三位主持人从红地毯开始就是媒体和歌迷关注的焦点,柳岩以一身

性感露肩鱼尾服亮相,谢楠以可爱公主蓬蓬裙走在吴宗宪的旁边,吴宗宪嫩绿上衣,白色裤子很是清新,在主持人问道两位与吴宗宪合作主持会不会有压力时,谢楠柳岩都表示没有压力,因为自己本身都是娱乐主播,吴宗宪是综艺大哥,平时也看过宪哥很多节目,所以会以轻松状态应对,并且希望当晚能从跟宪哥的合作中学到宝贵经验。

  盛典开始三个人的出场又是一番吸引眼球的景象,吴宗宪从高阶梯快步跑下,兴奋地喊着:“我来了。”全然不顾身后两位穿

高跟鞋的美女主持,并且还说两位是蜗牛般的速度,谢楠柳岩只有相扶走下台阶。当晚三个人的主持默契十足,并且大气不失激情,幽默不失庄重的完成了整晚颁奖盛典的主持工作,柳岩谢楠又是主持,又是表演舞蹈,很是卖力。之后三人来到新闻中心接受媒体记者访问时,有记者问道吴宗宪给今天旁边的两位新人主持打多少分时,吴宗宪当场夸起柳岩谢楠:“真的不客气地说,今天这两位长的很漂亮,又可爱,主持很卖力,真是非常出色,我给她们打98分!”记者问为什么打这么高的分数?那剩下的2分呢?吴宗宪答道:“新人嘛,第一次主持这么大型的颁奖盛典,我们总要给她们空间去达到更高层次,每个人不是完全完美的,所以,剩下的2分就让她们去努力喽。”记者问如此高的分数是不是代表她们已经成为优秀的主持人了?吴宗宪说:“反正我知道她们未来肯定在主持界会有非常好的成绩。”

  作为新人的柳岩谢楠出色地完成了颁奖盛典的主持工作,并且得到主持界大哥吴宗宪的高度评价,看来,这两位今年要引起众人注意了,她们应该会在各自的节目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