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Sing魅影》8强出炉 翻版郭富城惨遭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6: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齐帅 实习生 杨怡之) 4月7日晚,观众们熟悉的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本土选秀活动《歌sing魅影》,在广东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厅决出了年度8强。“富城”龚智军、“Elva”苏莹以微小劣势被淘汰出局。昨天特邀评委、香港演员林子聪出现在比赛现场,他看到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当晚笑得特别开心,也给选手们在舞台展现方面提出了不少中肯的意见。

  第一轮PK在“Elva”苏莹和“富城”龚智军之间展开,作为场外票数最高的选手、龚智军由于实力不及而被淘汰。下半场的“男女换声”精彩连连,专业评委雪曼也坦言自己最喜欢这个“可以进一步看到选手实力”的阶段。“千 ”张群调侃版《情网》演绎自家风格,实力可见一斑;“梅姐”陈素玲《别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深情一曲,全场惊艳;“Elva”苏莹《离歌》情绪高昂却因票数太低再次登上PK台,但此次她却被另一人气王“黎明”李家杰淘汰。当晚决出的8强选手将会在4月14日晚角逐6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