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中基演唱会献经典 6月16日登上海大舞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6:49  新浪音乐
郑中基演唱会献经典6月16日登上海大舞台(图)

郑中基演唱会6月16日登陆上海大舞台

  郑中基(Ronald),一位出色的情歌才子,凭借完美的郑式唱腔,舒适且简单的外型,勾画出了现代男人对于爱情的态度,暗示要好好的去珍惜身边的每一个女人,每一份感情。

  在经历了过去的一些风云波折之后,郑中基毅然鼓起勇气走好人生的每一步,给人的感觉比以前更亲切更成熟。用事实证明他比以前过得更好,没有让喜欢他的人失望。

  一向喜欢唱歌的郑中基,由于父亲的关系,自小在录音室打滚,回到家又常常得到诸多歌手的“经验”。从此注定了他与音乐的不解之缘。长大后又有了一副动听的歌喉,在录音室当暑期工的他曾先后为张学友谭咏麟、陈慧娴、李克勤的专辑唱合声。1995年当张学友前往美国L.A.为大碟《过敏世界》录音期间,郑中基得到监制欧丁玉给予机会为此大碟唱合声,并在这期间和学友一起拜师学艺。当学友歌曲《屈到病》上台后,一些幕后制作人员开始留意学友后面这位男和声,继后亦得到欧丁玉介绍,郑中基把一些自己录音的Demo带交与一些制作人试听,结果由名制作人周治平签为其制作公司的歌手,正式在台湾发行第一张个人国语专辑《左右为难》。其后所发表的《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别爱我》、《戒情人》、《绝口不提爱你》等13首郑式经典情歌更是至今广为流传,在KTV点播率高居不下。

  如今的郑中基除了是一位优秀的歌手以外,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全能艺人,2003年他的喜剧细胞被充分挖掘,成为香港电影界一位喜剧新星,之后几乎以每年2部的戏约不断面世,将事业推向另一个高潮。

  对于即将到来的内地首个个人

演唱会,看似平静的郑中基却略显激动的表示:   “2007年6月16日的晚上,他要用自己的情歌来诉说一个男人的成长经历,用最真心的来演绎感谢到场的每一位朋友,希望上海乃至全国的朋友们都来支持他、鼓励他,大家现场的掌声就是他继续歌手生涯的前进动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